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跟隨祂腳蹤

你 們 蒙 召 原 是 為 此 . 因 基 督 也 為 你 們 受 過 苦 、 給 你 們 留 下 榜 樣 、 叫 你 們 跟 隨 他 的 腳 蹤 行 .(彼得前書 2:21)
感謝主!今天傳來好棒的消息『明天主日我們小組有四個人要受洗』,本來是知道有三個人了,一個是今天最後一刻決定的;聽了這振奮人心的喜訊,不禁馬上高舉雙手大喊:『哈利路亞!』。

人生的際遇縱然不同,畢竟仍是活在同一天空下。但聖經清楚指出,
信神和不信神的人,生命的結局是何等迥異,那將會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故我們必須趁著仍有生命氣息,就肯定自己的信仰,免得落入那永遠的滅亡中!

耶穌問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是神所立的基督。』
保羅在大馬色路上遇見主,也曾問過:
『主啊,祢是誰?』當主耶穌回答他:『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刹那間,保羅的人生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他即時的反應是:『主啊,我當作甚麼?』自從這次與主相遇,從前他所逼迫、所唾棄的,此後便成了他的至寶。

親愛的這四位弟兄與姊妹,從你與基督相遇開始,到明天受洗完全歸屬於主!當你認真面對這位創造你、又為你捨命的主;你將會更明白到主在你生命中當有的位置,人生的定位和生命中許多的優先次序,一切再也不一樣了!

我們信主、到教會、參加小組、團契,絕非參加一些宗教活動趕時髦。跟隨基督和信仰一種宗教,最大的分別是基督呼召我們來,是要跟隨祂的腳蹤行,上山、下海、苦難,我們都不怕,篤定跟隨祂不偏左不偏右,人生道路有主為我們掌舵、開路,完全把主權交給主,不靠自己的聰明,只求主給我們智慧。好榮耀祂的名。阿們!

Ivy , Mei , & Jenny , Jenny 妳是一個有智慧的媽媽,帶領妳的兒子一起受洗,而妳的兒子也願意順服,感謝主的恩典!從今開始,你們是神重價所贖回的寶貝兒女,一人得救,全家必然得救!不要再憂慮你們原生家庭宗教信仰及其他的種種因素,完全的交托由神親自掌權!聖靈會動工柔軟你們家人的心田,為家人的得救耐心禱告與等待!神自有祂的時間表。
記得多讀神的話語【聖經】,聖經像地圖,省了差錯、跌倒、遺失。
也記得,神給我們的是【平安、喜樂】的約。不管高山、低谷,最終【我和我的家必定事奉耶和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