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生命的活水

【基督福樂之家 3/28/10 當天有三十一位受洗歸主。哈利路亞!】
今天是耶穌基督受難紀念日,信實的主耶穌基督在受難日前夕的聖餐桌上,對門徒說:『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約翰14:)

父神為愛世人而將祂的獨生子捨去,
滿有尊貴榮耀的主耶穌,為了我們甘心降世為人,受盡苦難;當祂被釘在十字架上高喊:『我的父,我的父,為何離棄我!』到,祂說:『成了!』神子耶穌就是這樣為我們全然擺上自己,祂的犧牲和愛豈能不感動我們的心?!

感謝主!因著主耶穌的救贖,救恩臨到我們。
在這復活節的前一週,
基督福樂之家有三十一位弟兄、姊妹受洗。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看到這一幕振奮人心的景況,一整天內心都是雀躍的,靈裡歡然喜悅,像是飲了【生命的活水】心田滿了蜜般的甘甜,永不乾渴。
祂 便 救 了 我 們 、 並 不 是 因 我 們 自 己 所 行 的 義 、 乃 是 照 他 的 憐 憫 、 藉 著 重 生 的 洗 、 和 聖 靈 的 更 新 。(提多書3:5)
聖 靈 和 新 婦 都 說 來 。 聽 見 的 人 也 該 說 來 。 口 渴 的 人 也 當 來 . 願 意 的 都 可 以 白 白 取 生 命 的 水 喝 。(啟示錄22:17)
【我們小組和關得年主任牧師合影】
親愛的朋友:我們目前是處在這動盪的世代裡,跟環境、罪惡或疾病征戰,唯有耶穌基督能領導我們、保護我們,人若看重生命的安危,必會早為生命做出安排;我們應該能居安思危,以致不會面對生命終結時,產生恐懼。主耶穌基督說:『我來了是叫人得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期望還沒受洗的朋友能早日歸主!不要到了生命的盡頭時,才急著要追尋這一條永生平安的路。若,你突然的~~~~,連最後一刻都來不及了~~,那你只有在地獄哀哭痛悔了!
快!趁你有機會聽到這永生的福音,
趕快來領受這【生命的活水!】

【我們小組這次有四個人受洗。感謝主!】【小組點滴】
背景音樂:讚美之泉【最珍貴的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