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恩典之路!

【兩個兒子和未來的媳婦,大媳婦目前因故,停留法國沒能回來!】
3/20/10這天是我家小兒子【Charlie & Amy】的訂婚式;這儀式本來是要請基督福樂之家的主任牧師(關得年牧師)來家中舉行交換信物並為這對新人祝福的一個簡單儀式,但因為多人的盛情,小小的窩容納不下,往戶外庭院架設又有很多的不便和困難度,最後決定就借用教會舉行,有現成的硬軟體,各方面的配搭使用都很方便。感謝主!
當天,感謝關得年牧師的主理、勉勵與祝福!
嘉賓有:關師母、葉牧師、豐盛聖經學院副院長謝天懷牧師、聖達教會余主席、長執同工暨基督福樂之家眾多弟兄姊妹、
遠道而來的摯愛老朋友共約有160人與會,每個人都帶來一份屬天的祝福!真是感動!謝謝各位嘉賓對我的家庭所做的一切,有佈置的、準備茶點的,採買、照相、攝影、幕前幕後的~~,由衷感激大家的付出!願神親自記念!

兩個兒子都成家了!孩子,你們都長大了,在你們為準備放映成長記錄幻燈片而搜尋照片時,看著還嗷嗷待哺抱在懷中餵奶的你們,曾幾何時,你們已到了適婚年齡!
孩子,你們已不再是孩子了,在訂婚儀式這天,從你們兩個兄弟間所表現出來的一切言談舉止,我清楚看到、見證到,孩子你們真的長大了,你們懂得體貼、懂得進退有理、懂得感恩圖報。
『Charlie』在你將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之際,你感謝過往在你生命中照顧扶攜過你的人,不管是否在現場或遠在台彎的大姨、小阿姨~~,你都一一提名致謝,感謝回台灣拜訪『Amy』雙親時,蒙他們親切的接納,也謹記媽媽的辛勞和付出,說出了感人肺腑的感性真言,在眾人面前坦然分享你終於有能力可以去保護愛你及你所愛的女人,兒子你真的成熟長大了。

該是我要出去台前分享祝福時,
大兒子『Frank』,你很體貼的知道『媽媽』我,肯定又會淚汪汪的,你主動問我『要不要我陪妳一起!』好窩心喔!你陪著我讓我有支撐,你挽著我讓我心裡溫暖,每個人都知道你們媽媽愛哭,心裡都有準備,但輪到你『Frank』說話時,你也哽咽不能語~~!台下多人兩行眼淚不聽話的瞥然落下~~!兒子!原來你們也都傳承了我,有一顆感性、溫柔、細膩的心。
你從小就很照顧你的弟弟,教導他如何組合玩具,陪他玩、把你會的一套不吝嗇的秀給他看,稍長大一些,你有了零用錢,在你弟弟生日時,你總是很費思量的考量後,買了一份讓他很欣喜的禮物。看著你們從小相親相愛,尤其你做哥哥的所表現的那份擔待,最值得我驕傲。



整場下來,來賓與主家心靈共鳴,交織著,是淚水和笑聲的慶典,是一條恩典之路,大家同沐主恩、共享主愛!
單親十四年之久,但單親並不孤單!有主耶穌親手牽引,陪著我走,擁有兩個貼心的兒子,現在又多添了兩個媳婦,不久將來,小王子、小公主又翩然來到,生命的活力是這樣的源源不絕!
督徒是這麼的蒙福!
聖經上明白告訴我們: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
(詩篇127:3)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
我要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以賽亞書44:3)

我是,信靠主以外,別無所求!阿們!
幻登片背景音樂:我緊緊抓住祢!

4 則留言:

  1. 查理跟他哥一樣有可靠的臂膀,善良的心腸,與溫柔愛主的Amy結合,真是神完美的恩典!
    媽妳是個令人敬佩屬神的女人,喜樂,火熱,慈愛有智慧,讓神參與在我們的家庭中,妳無保留的侍奉神,神也垂聽妳一切的禱告,真的感謝神,神在哪裡,那裡就得勝!
    為查理Amy接下來要展開的合一的婚姻生活禱告,彼此扶持得更多的力量,互相提點有更多的警醒!
    神細細地保守查理Amy的結合,幸福甜蜜深刻合一的婚姻!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梨子:平安!
    有沒有把妳對他們的祝福傳達給他們知道呢?
    擁有大嫂的祝福是珍貴幸福的,以妳過來人的經驗給個鼓勵、勉勵小語或警示話語~~都很有力量的。
    五月台灣見了!珍重!

    回覆刪除
  3. Rosalynn Wan25/3/10

    這一幕幕真感人!我相信,神的靈必一路保守,如同從前一路保守看顧你們一樣~  -思翎

    回覆刪除
  4. 嗨!思翎、遇見妳真好!我很想念妳!感謝妳的祝福!我們萬家是蒙福的!一路走來油脂鋪路,是恩典之路!
    五月很快了!台灣見!上帝與妳同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