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Monrovia Canyon 踏青記

『午餐休息時大合照』每張照片點入可以放大。
很高興再次和以前(信望愛小組)的弟兄、姊妹們一起出遊,每次出遊、看著神所創造的穹蒼萬物,就有重新得力的感覺~。真好!
這次到
『Monrovia Canyon 』踏青,由黃文欽長老所策劃~。
當天氣候很好,加上樹蔭的遮蓋、溪流旁的小徑~,一路上一點都不晒,只是我太久沒運動了,隔天小腿還有點酸疼唷!
『觀賞這棵樹,雖已倒斜,卻構成一個拱形,更具美感』
文欽長老和玉燕姐這對賢伉儷對傳福音很有負擔,一直是愛人、愛神、熱心服務,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楷模。

玉燕姐大約今年三月間受到運動傷害,脊椎、腰部嚴重受損,
五月靈修會時還是推著輪椅上山的,這次她自己說「我本怕身體不能勝任爬斜坡而不打算去,不過,又按奈不住被山和主內兄姊的吸引,就早早起來準備跟著文欽上路。」「我自三月受傷以來,今天是最開心的了。謝謝大家一路對我的關心和照顧,Rose 姊顧前顧後的,還有幾位姐妹見我背著背包就怕它對我身體太過負擔,offer 要幫我背背包。好有愛心, 也好窩心!」

主內一家人,大家就是這麼的同心協力,愛心相扶持~~。
藉著踏青,離開繁雜的都會生活,投入神所創造的宇宙森林,深深的吸口芬多精,不僅健身,主內肢體彼此有更多的交通時間。

看大翠姐和兩個姊妹坐在溪水山澗邊,我問他們在作甚麼?她說:
「向上舉目~~!』是的,我們當舉目望山!「舉目望山,我的力量從神而來!」「舉目望山,我的幫助從神而來!」

這,讓我想起聖經以賽亞書40章26-31節:

26、你們向上舉目、
看誰創造這萬象、按數目領出、祂一一稱其名.因祂的權能、又因祂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
27、雅各阿、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阿、你為何言、我的冤屈 神並不查問。

28、你豈不曾知道麼、你豈不曾聽見麼、永在的 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無法測度。
29、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
30、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感謝讚美主!神的心意奧妙,一到時機成熟彰顯出祂拯救的作為~~。
從以上的經節,我們明白,神賜力量給等候祂的人,我們就當懷著十足的信心完全的信靠,我們若等候,必像鷹添上新而茂密的羽毛,可以一鼓作氣,直上雲霄~~~。

這就是每次出遊,重新得力的來源~~。

踏青幻燈片,背景音樂:因你與我同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