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蒙福的藍圖

『海報可以點入放大,方便讀取』
親愛的朋友、在這2011年炎炎的『仲夏』向您請安:願您向主火熱的心,不停的燃燒~~。

感謝主給我們這次美好難得的機會:
橙縣教牧同工會蒙神的厚愛,邀請到寇紹恩牧師在百忙當中,到橙縣主持三個晚上的特別聚會。
寇紹恩牧師大家熟悉,是寇世遠監督的兒子,現在基督之家的主任牧師,以前是一個「媒體人」,曾經「大紅」在眾人面前。
在神的呼召之下,放棄世上的名利,服事在一個「木匠」之下,談何容易的人生變化~。
他這次以
「蒙福的藍圖」帶給我們三個晚上的信息,見證他的生命變化,相信他的故事能引人入勝~~。

邀請您,也請您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那三天的晚上,除了寇牧師的信息、見證之外,還有柑縣聯合讚美敬拜團、和新生命靈糧堂敬拜團帶領我們歡唱、敬拜。另外劉欣如姊妹、周黛蘭姊妹,黃珊珊醫師三位福音歌手也將帶給我們天籟之音。

一切詳細資料請參看海報。邀請您與我們同工,一起禱告,一起極力邀請朋友,來分享主裡的喜樂。
加州 橙縣 華人基督教會 同工聯會
Chinese Christian Ministerial Fellowship
of Orange County, California
P.O. Box3271 Fullerton, CA. 92831-3271
關於特會,有任何問題可以用下列電話好碼詢問:
714-458-3772, 714-318-8231,
714-510-6115
橙縣華人基督教 教牧同工聯會 敬邀
『蒙福的藍圖』短片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