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你的幫助從何來?

近日,有位姊妹碰到了一些難題,讓她的心靈感受到極大的困擾和不平安~。
主日敬拜結束後,她問我
「可以當我屬靈的同伴嗎?」我說「當然可以,我很樂意~!」

當天晚上,我們開始了彼此的關懷、代禱、分享和禱讀~~。
針對她的問題和需要,我們選擇了詩篇裡面的幾篇一起分享、禱讀~。
在詩篇第一二ㄧ篇的朝聖詩裡,我們再次從中得到鼓舞和安慰: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好美!屬神的人多蒙福,日夜有祂看顧,日常生活中的作息,神時刻都看顧不息~。好感恩!

前兩天禱讀詩篇第九十一篇共有十六節,裡面述說神是敬畏祂之人的倚靠,保護信賴祂的人。神答應搭救、保護專心愛祂的人。
我們一起禱讀,內心很感動,幾乎要哽咽,我們這蒙恩的罪人竟然配得~~~~

前十三節可分為:
1、敬畏神的人像雛鳥藏在母鳥的翼下,全能的神必保護到底。
2、仇敵的傷害,病毒的傳染都不能傷害我們。
3、縱然有千萬人仆倒在我身旁,這災害却臨不到我。
4、敵人的攻擊如飛的箭,戰禍在外,疾病在內,但神的同在,日夜都保護我。
5、神吩咐使者,用手拖著我,免得我跌倒。
後三節神說:
1、因為他專心愛我、
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2、他若求告我、
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3、我要使他
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幾次的一起禱告和禱讀聖經,讓這位姊妹重新拾回信心,並從神的話語裡支取更多的力量~~。
我也得到激勵和感動,主阿,感謝有祢真好!
朋友你願意得到這幫助嗎?主耶穌在呼喚著你~~~惟有祂是你完全的幫助!
有一首詩歌:
祢的話語是我的生命,
祢的聖靈是我的氣息,
沒了祢我就沒了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