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July 4th 慶祝美國獨立日

【右起Kevin、Abigail、Ryan 好可愛! ]
July 4th 全美國慶祝美國獨立日。

這個暑假,三個小朋友從我這裡畢業上Southland Pre-School 去了,歡慶美國獨立日學校舉辦遊行,看著他們三個小孩隨時跟在一起,肩上批掛著【God Bless America】的寬紅紙帶,頭戴象徵美國精神的三色彩帽,大家牽著繞道遊行,看他們三個還滿有團隊精神和守紀律,忽然間感覺他們又長大了好些。好Q,超可愛的!願上帝祝福,保守他們快樂健康的成長!

我家的地理位置超棒,每年美國國慶日在後院就可以看到後面公園的煙火,還有右側的羅蘭高中和左側的核桃高中所放出來的煙火,雖然今年不景氣,政府也沒經費,但,還是放了一些,就差沒有往年的壯觀。

每年July4th教會青年都會過來聚聚玩玩,今年也不例外,一些人來
BBQ,買來些煙火放放、玩玩,正好今年煙火沒那麼壯觀,自己買來玩玩也挺有趣的,臨時我也邀請幾個姊妹過來,大家返老還童,跟著年輕人輕狂一下,心境隨即倒退了三十年,感覺年輕真好。
年輕人點子多,仙女棒能畫出蝸牛、GOD~~~夜光棒也能點畫出直升機~~,酷喔!

隔天長假,我們又約著去好萊塢 Disney 劇院看3D影片【Toy Story 3】,真的還童一下,歡樂無限!
看完電影逛逛中國戲院,看看影星們留下的手腳印,再到隔壁館和
一些影星閒談、合影,我臨時客串上台短講,離開時又被逮住專訪了一下~。樂喔~!你們看呢~??快閃~!要穿幫了!拜~!

【The Boiling Crab】第一次是大兒子帶我去的,他知道我愛吃海鮮,說『媽、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妳一定會喜歡。』去到餐廳門口就看到外面一群人等著,一問,還要等個一個半小時,我說算了,他執意要讓我嚐嚐,因為也餓了所以我們先去隔壁吃了魯肉飯再回頭回來;進去,看大家繫著圍兜兜,桌上一袋袋的塑膠袋,這什麼玩意兒~?

點好了菜色,服務生幫忙繫好圍兜兜,桌子中間就豎了一大捲紙巾,服務生提著鐵水桶,桶中一提,一袋蝦子就往桌上一放,沒盤、沒匙、沒筷也沒碗,就用最原始的方法【兩隻手】拿了,撥著吃吧!
兒子問
『媽、喜歡嗎?』我有點說不上來,看他一副熱情,又不好潑他冷水,我說『還可以,只是真不明白少說也給個免洗餐盤如何?什麼都沒有,虧經營者想得出來,而消費者也沒人抗議?』全部東西吃完就往桌上丟,手髒一大捲紙巾任你擦~~,吃完、離席,一次性桌巾一包,垃圾桶一丟,拿張新的一鋪,新的一輪客人馬上就坐,這生意真行、好絕~~!

海鮮是很鮮美,口感也不錯,但用手抓,一生中,記憶中,還好像沒有這種體驗,一時真有說不出的怪,第一趟就被這種反傳統的做法影響了口慾。
第二趟和兩個兒子,二媳婦和她的姊妹一起去吃,這次就不再為外來因素的影響,好好品嚐、好好享用!美食唷!但年紀大了要控制一點,這天我們就吃掉了六磅蝦,其他就不說了~~。
說著、說著,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家長聽我說的如此,
還特地跑去一探虛實,說她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回去要先生請半天假,陪她去享用一下。

這天的好萊塢一日遊,向雪蛾的老董提起這家海鮮,他要我帶路回程我們就去惠顧,嗨!大家都喜歡唷!我帶路,陳董請客耶!好開心!有誰還要我帶路的,就請聯繫吧!
分享假日短片了:

1 則留言:

  1. Dear Helen:

    看到你的部落格,感到很感动!能感觉到一种少有的清新!现在很少有人有这样的心境了!
    再次证明把孩子托付给你照顾是个智慧的决定!

    祝愿你永远保持一颗纯真,喜乐的心!

    丹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