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天父給你的珍貴書信【中文版】

親愛的朋友:天父愛你!
天父為了你,捨了祂的獨生子,以重價把你贖回~。
今天祂給了你珍貴的書信,你為何不進去好好傾聽呢~~?
祂給你這麼珍貴的一份禮物,你為何不去拆開呢~~?
親愛的朋友,沒有不勞而獲的,我邀請你一起進去~,
發一點時間,掘取神給你的豐盛吧~~!
就在今天,你要得著~~~!

正如有許多物理的定律管理著這個物質的宇宙;
同樣,也有一些屬靈的定律管理著你和神的關係。
你,並且為你的生命有一奇妙的計劃。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
(約翰10:10)

神創造人原是要人享受與祂同在一起的快樂,但因各人任性,偏行己路,背向真神,以致與神的愛隔絕。
這種向神任性的態度,使人對神漠不關心或公開反對,這,就是聖經上所說的罪。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5:8)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14:6)

我們必須親自接受耶穌基督作我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這樣我們才能知道並且經歷神的愛和神為我們生命的計劃。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約翰1:12)

再次邀請你~~,不要錯失,
神親自為你、我所寫的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