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柳暗花明 走過婚姻風暴

作者簡介:何張沛然師母現任美國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婚姻家庭部主任、北京盟愛教育機構資深講師。
美國生活電台【生命的音符】【天堂在我心】節目主持人。
曾任【北美多加協會】會長。
經常在世界各地舉辦各種婚前、失婚、婚姻講座、【個人生命重建營】、【比翼雙飛夫妻營】。

面對配偶的外遇、離婚、單親、再婚、重組家庭的這些路徑,每個過程都非常不容易,此書將引導你如何走過這段婚姻風暴,進而能到
【柳暗花明】的境界。

大部分的人都在婚姻進入嚴重風暴期才開始尋求幫助,有時為時已晚,其實風暴是可以【柳暗花明】安然渡過的。
黃維仁博士提到現代親密關係極為複雜,充滿著兩難:
『一親近你我就受傷,不親近你我又孤單。』從深度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婚姻與愛情關係是人醫治過去生命中所受種種心靈創傷千載難逢的良機,然而這也可能是放下防衛之脆弱心靈傷上加傷最危險之情境。

此書,內容涵蓋走過婚姻風暴的三大階段,
【離婚】、【單親】、【再婚】,這是作者多年輔導的經驗與研究,以生命服事和信仰深度的結合,寫下這本包含婚姻每個層面衝突與問題的討論與教導。

ㄧ、【離婚】:現代婚姻家庭的挑戰,如何破鏡能圓,如何挽救外遇的家庭,失婚之痛,基督徒處理離婚的立場,失婚者的健康之路。
二、【單親】:單親難為,風暴經歷,幽幽寡婦情,走出陰霾,勿傷無辜,單親孩子的心聲,敢於再愛。
三、【再婚】:再婚的預備,再婚的挑戰,重組家庭的重要守則,愛是一切?美滿家庭的藍圖與要素。


親愛的朋友、不管你是恩愛的婚姻中、相敬如冰的景況中、失婚、單親、鰥寡或假性單親,這本書能讓你找到方向,教導你如何面對婚姻,如何經營婚姻、如何避免傷害、如何走出傷痛~~;願你走出風暴進入【柳暗花明】
上帝祝福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