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晴晴小食唐

親愛的朋友:大家平安!
炎炎夏日,和大家分享不一樣的唷!來點清涼恬靜的~~,大家好嗎?
有沒有因為氣候的炎熱影響了你的食慾?單身貴族的你或身為家庭主婦、煮夫的你們是否為了張羅三餐而大費周章,可為了爐頭的火熱讓你無名之火往腦上冒煙~~!沒事、沒事,朋友,今天大姊愛心介紹讓【晴晴小食唐】幫你分憂解勞~~~。

台灣的朋友、你有福了~~,福氣唷!

歸功於這位高雅、勤奮又深具愛心,將心比心的唐媽媽,我很佩服她那股全心全力、用心、敬業的精神,她不計利潤,只求薄利多銷,造福社會、家庭,群眾,這種服務奉獻的精神,讓我感動折服。【感恩喔!】
看看她的菜單吧:分別是日式(人氣第一)的豚骨拉麵、味增拉麵,『唷!拉麵我最愛了,』還有拌麵與雞排、豬排,紅燒牛肉調理包,紅燒牛肉麵,豉汁里肌調理包、卡拉雞腿排,有原味/辣味兩種,非常多汁鮮嫩,辣味的尤其過癮!『哇!這好,但小心不要辣過頭變辣妹了!』迷迭香雞腿排也是很新鮮美味,都是CAS優良產品喔!~~無法一一列出了,看來,要請大家自己進去她的網站好好瞧瞧了!
同樣是「吃」,換一種方式就能省錢又健康,在家裡自己輕鬆動手做,也可以張羅出精緻好菜!
把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花最少的錢買下新鮮健康的食材,絕對可以在家中的餐桌擺上一道道營養豐盛美味的料理!
【晴晴的食品】讓您就算不會煮飯,也能利用簡單的烹調料理出可以宴客的菜餚∼
要把錢省下來花在自己覺得重要的地方,這是通膨時期大家都有的生活態度,
【晴晴】要教你如何既能省錢,又同時享受生活品質!

【晴晴小食唐】為您提供各大食品製造廠商公司的招牌食物,內容林琅滿目 ,上班忙碌的您想要回到家中就可以快速方便經濟的享用熱騰騰的美食嗎?
來∼! 我們提供給你"速食調理食品界的首席產品"種類口味非常多,絕對可以讓你在家也能當大廚師,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
優良產品絕對不加防腐劑.包裝採真空高溫殺菌再低溫急速冷凍!

總之
【晴晴小食唐】主要的訴求是:
【經濟方便】【省時美味】【口齒留香~~】
附上一些客人的優良評價參考:

*拉麵條真的好有嚼勁哦,湯汁也很濃郁!
*每次回購家人都吃的很開心!!
*經由團員介紹後試買,果然便宜又美味...... 尤其是豚骨湯汁真的很讚~ 下次一定再回購~~
*訂購很多次囉~這家就是便宜又好吃,只要自己再加點料就是一碗很豐富的拉麵唷
*主購推薦. 我們家大大小小都很愛吃.像在拉麵館吃一樣.

*調理便利,雞腿超好吃!!!
*炸物單價很迷人,口味又到地
*我的日本老公非常推薦的拉麵!
*處理方便又好吃,與我去日本博多帶回來的一樣
*真的很不錯!! 個人偏好拌麵的口味 湯底也都很美味 自己加點料就很頗豐富! 回購率90%!!

*這回一口氣買了一批試吃看看,結果:全部我都愛,炸排肉、炸腿排都很好吃,至於拉麵的湯頭,也蠻道地的,跟在外面吃日式拉麵的湯頭一樣,所以結論:回購率100%

*店家很熱心,還手寫感謝函給主購... 東西也很美味,拉麵真的很好吃喔!!湯頭美味調味地剛剛好!! 只有一個『讚』字,一定會再回購的!!

*這是再度回購唷!他們家的豚汁湯頭很道地喔!而且老闆說湯頭是日本原裝來的喔!各種炸物口味都各具特色!推薦『卡啦』真的很好吃,只要用小小火慢慢煎,超方便!(用煎的與炸的效果一樣喔)

哇!佳評不斷~!心動不如趕快行動了~~!
晴晴小食唐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ingchingfoodshop%20
晴晴小食唐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hingchingfo
晴晴 I her go 愛合購店舖
http://www.ihergo.com/store/chingchingfood

電話訂購專線
0930042497 / 06-2826510 唐小姐

感恩 | 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