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將心歸家享最愛

親愛的朋友,說到『國際真愛家庭協會』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國際真愛家庭協會』一路走來已屆臨十週年,在這十年當中,國際真愛家庭協會默默的耕耘和付出,幫助了無數的家庭,造就了社會群體和個人生命的成長,生活、品格、價值觀的更新~。

『國際真愛家庭協會』關心輔導的事工包括:單身事工、真愛夫妻營、老人事工、長輩關懷事工、單親關懷事工、教牧關懷事工、全人深度旅遊、真愛電影坊、等。

在資訊科技突飛猛進的21世紀,物資財富的累積卻不能填補心靈的空虛和孤寂~~。真愛本著「神愛世人、神祝福每個家庭」的原意,以專業的理念和策略,全人性、全面性、全程性、全球性的策劃有:關懷事工、出版事工、培訓事工、網路事工和國際事工。

守住真愛、守住家的時代呼聲需要您的回應!請您來支持這事工所要面對的盤大支出。
因著您愛心的金錢資助、精神的支持、鼓勵和禱告~等,在世界角落的某一方,因著您的付出得著牧養和祝福。
不管您是有形或無形的資助,我們都很需要。謝謝您!
願上帝祝福您和您的家!

歡迎您索取真愛出版的雜誌及其他出版品,我們也盼望您能在事工上支持我們。
請點選下列連結,開啟產品索取單(JPG格式),填妥後連同支票郵寄給我們。
如您選擇使用信用卡奉獻,填妥後可傳真到:(909)595-6777。

http://familykeepers.org/Request.aspx

真愛十週年感恩募款餐會
主題:將心歸家享最愛
短講:真愛董事、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李秀全牧師為您精闢剖析主題
分享:葉高芳會長與您一同瞻望未來家庭宣教與牧養的契機、策略
獻唱:盛曉玫女士帶領海內外「泥土音樂」真情演出

溫馨時光:2011年6月12日下午5:30
歡聚會場:南加州鑽石吧社區中心
訂座熱線:909-595-6777

真愛網址:
http://www.familykeepers.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