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真愛單親家庭6/18聚會通知


親愛的單親朋友:大家主內平安!
兩個月一次對外開放聚會的時間,在期盼中總算到了,我們又可以再次歡聚,彼此分享經歷了~~。
這次主題很不一樣喔!相信給你們十次機會,你們也猜不透~。
哈!這麼神祕~~~?

告訴你們,超級講員(胡慧玲老師)要來和我們講『尋找第二春』,怎樣,很不一樣吧!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尋找第二春』是什滋味來著~~?如何尋~~?有點刺激的味道兒~~~。

朋友!把握機會!這種主題可是機會難得,錯失了,你會抱憾的~~。

講員簡介:
胡慧玲牧師目前是真愛家庭協會特約講師及橙縣事工中心主任,並在美國生活電台主持週末「愛的交流道」廣播節目。
畢業於加州富樂頓(Fullerton)州立大學心理系及金門神學院道學碩士,曾任職亞太家庭服務中心親職教育專任講師,有多年教學經驗。
授課及演講之餘,並著有:青春不叛逆、管教有方12招等書。

朋友、『真愛和你有約!』

聚會時間:6/18/11週六下午2:00pm - 4:00pm
主題:尋找第二春
聚會地點:國際真愛家庭協會
會址:20672 Carrey Road.Walnut,CA 91789
電話:(909)595-6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