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枇杷香、烤肉香,主內肢體的合一更顯馨香

五月是枇杷成熟時。
這棵枇杷樹是我從一顆小種子培育而成,樹齡近14年,今年更是果實纍纍,就像聖經裡的比喻:『一粒種子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馬太13:8
眼看枇杷已轉金黃,計算了一下,5月14日正好沒活動,枇杷也正是水分飽滿、甜度充足,適合摘採的時候。
念頭一轉,耶!可以邀請教會詩班、小組組員和一些弟兄、姊妹,大家來摘枇杷、BBQ、分享、聯誼~。恩!可行,雖然時間上倉促了一點,但,來多少就算多少囉~。

有弟兄說5/14,『514(有憶述)閩南話』表示有意思,這一天深具不同的含意,既是如此,那就這麼成了。

當天戶外BBQ後,一部份留下來繼續交通,關牧師特別為我們祝福並與我們合影。
每張照片點進,可以放大,喜歡也可以自行下載。
關牧師牧養全教會,包括:三地分會、總會廣東堂、英文堂、華語堂,更跨教會服事不同宗派,著書、作曲~~,為福音的緣故,擺上自己的全時間和生命,不願有一人沈淪,奮力拯救失喪靈魂~。

關牧師喜愛年輕人,為年輕人的生命擺上更多的體恤和關愛。
我兩個兒子十多年來,在他們成長的黃金時光裡,感謝有關牧師的教導、關心和培育,今天他們都已開花、結果,還繼續在裝備中,期許這果子成熟時,是碩大的、豐盛的和甘甜馨香的,能餵養、飽足人心,祈願能像關牧師一樣,看到別人的需要,擺上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

吳區長伉儷同心同行,熱心服事,愛人、愛主!

BBQ有肉香、魚香~~。
當天本來計畫好,飽足後,用「主禱文」帶領大家跳敬拜讚美體操,結果看大家聊的起勁有欲罷不能的感覺,曾傳道也說,難得,就讓大家好好交通吧!
我們的Rita姊妹(中間坐著)是最佳人緣獎,幽默、親切。
Ancle弟兄是我們教會屬靈的長輩,這次與夫人撥空前來,真是讓我感動。
Leon和夫人都愛唱歌,喜好音樂、愛玩樂器,待人又親切溫和,Mandy這天更是主動幫我觀前、顧後,張羅、招呼,摘洗枇杷~。Mandy謝謝妳愛心的付出!
Jason這對夫妻同心同行,對人、對事,盡心負責。
很感動他們做事負責的態度。
感動葉牧師、師母為社區福音事工全心、全力、全能的擺上,把他們的專長、知識、智慧、恩賜毫無保留全然獻上,帶領我們這些老大不小的頑童,心力、勞力都要加倍付出,但,他們不以此為疲累,甘心樂意的付出。
我們這些頑童感動之餘,也就乖乖順服帶領了。

左一是葉師母、左二是Mina姊妹,Mina同我一起在真愛家庭協會服事,她對關懷很有負擔,是一位深具愛心的好姊妹。
好感謝葉牧師的愛心,我這主人招待不周,後來幾乎都是葉牧師烤肉給我們吃。
很感動神的僕人,就是這樣為羊捨命。
曾傳道下午有一場婚宴,還特地趕過來,讓我好感動!
曾傳道滿有禱告的屬靈恩賜;誰有疾病、勞苦擔重擔的,可以請她為你代禱喔!你會經歷神在你生命中偉大奇妙的作為。
很高興Ivy帶著新婚夫婿一起來到我們中間,郎英俊有才幹、女秀麗賢淑又美貌,相信將來寶貝嬰兒一定超可愛,人見人疼。

Lily邀弟弟同來,我和Kyle還滿有緣的,第一次是在超市碰上的~,這次和姐姐一起來,星期主日他決志信主了!願意讓主耶穌基督成為他一生的救主。
好感動喔!感謝讚美主!當Kyle願意放下,把主權完全交托給主時,主將引導、帶領他每一個腳步,願他能緊緊抓住主的應許,每天靠主平安、喜樂,過得勝的生活。

Lily、旗開得勝,再來不難~!妳好棒~~~!
Gary喜好音樂,擅長吹喇叭和夫人同進同出,同是教會的親善大使。
Alice如果可以了,歡迎隨時歸隊。
很高興我們的指揮Grace老師老遠的趕來相聚。

遺憾的是,她七月將隨夫婿遷居中國上海,我們詩班團將前往她上海服事的教會獻詩喔!大家要加油~~,不要讓老師漏氣唷!(哈!希望有機會~~)
一大鍋台灣鄉土口味的肉羹,已快要見底了。
大家!肉羹好吃嗎~?
Mandy枇杷樹下留影,人比枇杷俏。
她,很像聖經裡描述的那位賢德婦女。
Mei和Helen和我情同姊妹,就像自己家人一樣,有一種自然無形的依附感~。

Melody今天妳難得能参加,聽說是給阿姨我面子喔!看妳一副清純可愛的樣兒很討人喜歡唷!Mei妳家有女初長成,已略顯窈窕淑女風範囉。
如下幻燈片秀『BBQ 花絮』背景音樂:
1、你們要讚美耶和華2、恩典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