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讓我常常想起祢!

【讓我常常想起祢】
By : Christy  Wu(武蓉)
6/11/2019

『祢的爱』
没有驚天動地的誓言
没有鲜花和大餐
 輕輕的一句:
把妳的手放在我的手中
〖我爱妳,寶貝。〗
 初次聽,很感動!好幸福!
時間在流逝~~
『祢的爱,還在不在?』
一次次問~~
祢说:
〖我爱妳不變!〗
我哭了~
不是感動
這不是我想要的愛!!!
我大聲呼說:
我想要的爱: 
是傷心時的一個擁抱
是開心時的一起慶祝
是困難時的一個安慰
是疲憊時的一餐美食
是迷茫時的一次暢聊

 
祢說:〖我都有做到;我一直與妳同在。〗
我大哭~~~!
因爲
我體會不到祢爱的滋味!!!

祢没有辯駁,只是平静的看着我
告诉我,祢爱我,直到永遠。

一條留言
驚醒昏睡的我~!
聽完,哭着找她求助
然後跟她畅聊~~
聊到祢,祢的爱~~。
我大哭~!!!
 
時光像電影~
一幕一幕勾起我的回憶~
 一點、一步
都是祢爱的痕跡~~。

 才明白!!
擁抱,慶祝,大餐和朋友
都是奉祢的名而到来的。

 而我却常常誤解!!
任憑眼淚直流~
任憑羞愧滿面~
 我要,再次擁抱祢❤️!
讓我常常想起祢和祢的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