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門徒DNA

(情人節、彼此送花,互相肯定、讚美,並且為對方的需要祝福禱告)
親愛的大家:還記得昨天陳逸豪牧師講的信息吧,您是會友、還是門徒呢?

我想大家都想自己是一位忠心愛主的門徒,將來能在新天新地裡,擁有那美好、豐盛、無災、無病、永不朽壞的身體,與主同享永遠的尊貴和榮耀~~。
那要做好門徒的基本三個要素是甚麼?誰還記得~~?舉手的~~有獎~。

門徒DNA:

D - Divine Truth 道成肉身的靈修
您有沒有定時靈修、禱告?有沒有把主權交給主?有沒有傾聽主的聲音?主認得你的聲音,你認得祂的聲音嗎?

N - Nurturing Relationship 恩慈關係的培養
您是否用愛彼此包容、彼此扶持、用愛心說誠實話,門徒夥伴是否彼此負責?

A - Apostolic Mission 愛人靈魂的使命
您有沒有關心慕道友、新來的朋友?慰問離去的會友?關心軟弱的會友?誰是你的鄰舍?你有沒有向社區、非基督徒傳福音?

復習了這DNA,不容易吧!所以更應該來團契、小組,彼此造就、互相扶持、學習~~。
大家共勉、互相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