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從破碎到完整音樂見證會

親愛的朋友:大家平安、喜樂!
今年度首次的聚會,很榮幸邀請到黃珊珊醫師來到我們中間,她將以音樂分享的方式,來見證上帝在她身上偉大、奇妙的作為~~~。

黃珊珊醫師(Dr. Shawn Hamilton)是傳播音樂事工(Sowing Seeds Music Ministry ) 的創辦人。

曾得台灣金韻獎 自稱是浪子回頭的醫生歌手~~~。
身為醫界老鳥,也是教會浪子、樂壇新手, 她曾經風光卻空虛, 如今飽嘗滿足與喜樂~~。
她俐落、有著溫柔、清亮的嗓音, 透過歌聲,好像聽見上帝溫暖的同在~~。

她以醫學治療人體,再以音樂醫治人心;
讓人與上帝的關係更加親密。

PS:請注意、這次的聚會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有所調整,不是第三週2/18而是2月25日。
請來領受這場感人的音樂見證~~~~。
真愛與你有約~~!

國際真愛家庭協會[Family Keepers]

主辦:真愛單親家庭 關懷團契
主題:從破碎到完整
日期:2月25日週六、下午2:00PM
地點:好消息華人宣聖會
地址:2804 S.Fullerton Road.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909-595-6777 & 626-383-8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