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彼岸~愛是可以永不止息

華人教會「差傳先鋒」鄭果牧師榮歸天家時,享年91歲。

鄭果牧師簡介:
鄭果牧師生於中國福建省漳平市,廿六歲歸主,三十歲蒙召獻身,畢業於香港播道神學院,曾任該院教師。
1959年前往菲律賓,擔任馬尼拉靈惠堂的主任牧師。
1976年移居美國,接任中國信徒佈道會總幹事。
1992年,年屆七十,退而不休,擔任加州山景城中國基督教會主任牧師。
1995年與黃存望牧師和其他五位宣教同工,籌設華人福音普傳會,並擔任首任總主任,後為國際董事會主席。

鄭牧師熱心事主六十年,對普世宣教最有負擔,在一個甲子的風雲歲月中,全心全意參與、奉獻!
上圖《彼岸》首映禮,吸引三藩市灣區眾華人教會一千多人前往參禮,一起見證鄭牧師一生的榮美。(圖:基督日報)

《三藩不老情》從30歲開始夫妻分離,遠隔重洋,幾度杳無音訊。
他們卻彼此等候~~,誰知一等竟是遙遙30年,直到60歲終於相見。

夫妻分離時,丈夫給妻子留下了5個孩子;夫妻團圓時,妻子給丈夫帶來了27口人!

是什麽力量支撐著這一對戀人,創造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愛情傳奇?
馬太福音六章26節告訴了他們甚麼?為何他們說靠吃馬太福音而存活~~~~~~?

鄭果夫婦在本片中給出了令人信服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