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國際真愛家庭協會十週年慶典

感謝讚美主!2011年6月12日是神所設立的美好日子!

【國際真愛家庭協會十週年募款餐會】嘉賓、賀客、遠從國外各分會來的代表,外州來的,共同見證了真愛家庭運動的成長、同心回應世代家庭危機的需要、齊力推展真愛家庭運動、贊助真愛全方位的家庭服務和事工的運籌。

感動各方嘉賓的共襄盛舉!以愛心和實際行動來支持國際真愛家庭協會,當天的慶典計約有五百人次以上。
(每張照片點入可以放大全螢幕)
美國國際真愛家庭協會目前世界各國分會計有:台灣、紐西蘭、巴西、阿根廷、中國、馬來西亞和加拿大。
各國均派代表來参加真愛十歲生日慶典。

大家歡聚一堂,有暌違多年的老同鄉忽而相見歡,各教會、團體、代表,會場只見到處握手、拍肩,洋洋喜氣的問候聲~。

享用完晚餐,由泥土音樂事工創辦人盛曉玫女士所帶領的樂團,引導會眾一起敬拜讚美,以詩歌歡唱拉開了今天整個慶典的序曲~。
主阿!在春夏秋冬的每一天,我敬拜祢!在每個白天、黑夜、晴天或雨天,我敬拜祢!從海角直到地極我讚美祢!

主阿!感謝讚美祢!真愛的每一腳步,每一腳印,都有祢的同在,十年來一切的成果見證了祢的榮耀。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瑪拉基書 Malachi4:5-6
首先由王克定主席和葉高芳會長致歡迎詞,感恩致謝各位佳賓的參與。

表揚自創會至去年九月免費提供真愛辦公室場地的Foria公司,以及從頭一天直到如今,十年不間斷皆全心投入的78歲義工黃滿輝先生及蘇副會長的公子蘇磐泉十年來陪著真愛一起成長目前已23歲上大學了。
接著進入主題短講『將心歸家享最愛』由李秀全牧師分享,人要歸家,心更要歸家,真愛能挽回浪子、更能改變浪心!~~唯有將心歸家,才能享受、體驗心中最愛。
回顧展望『守住真愛守住家』葉高芳會長在數算十年來奇妙主恩之餘,提出了未來十年在金球各教會徵召培訓萬名婚姻導友, 並與各神學院合作培育千名家庭事工專業同工的異象願景。
葉會長長年來一再呼籲,「沒有任何成功,可以彌補家庭的失敗;沒有任何成就,可以比美家庭幸福』。
回應奉獻、由遠從馬來西亞來的分會會長賴騰生牧師和本會副會長蘇文安牧師主持。

賴牧師分享擔任會長的感動與責任,並願同心配合總會葉會長的家庭事工運動。
蘇牧師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並請來賓繼續支持真愛事工龐大的經費需要。
慶典的壓軸,乃是由總會八對董事夫婦授旗予美國、台灣、紐西蘭、巴西、阿根廷、中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八分會代表夫婦。
期許『守住真愛守住家,將心歸家享最愛』 的真愛之花,能開遍全世界有華人的地方。

授旗後邀請陳腓利牧師及在場所有牧者為在台上的總會董事夫婦及各國代表夫婦祝福,象徵真愛看重家庭團隊的事奉,同時更願成為眾教會家庭事工的催化劑與培訓基地, 絕不是為自我的壯大而存在。

總會並準備了運動休閒衫送給各位佳賓。
最後由楊東川牧師散會祝福禱告,全體起立領受祝福。
親愛的朋友、期待再相會!上帝祝福保守您們十分的平安、喜樂!

請把您這次參與真愛運動的感動分享給您周遭的朋友~。
與泥土音樂創辦人『盛曉玫姊妹』合照。
幻燈片秀背景音樂:泥土音樂『放手,交給祂』Let Go and Let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