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真愛家庭協會Open House 感言

『國際真愛家庭協會Open House,葉會長伉儷門口迎賓』
2011年2月19日是 上帝為『國際真愛家庭協會』所定的美好日子。

當天真愛新會館Open House和獻館感恩禮拜,在
「全日暴風雨」的氣象預報聲中,天父在與會者開車抵達,以及感恩禮拜最關鍵的2:30PM-3:30PM之間,給了我們和煦的陽光,賓客雲集參與獻館感恩禮拜。
3:30PM之後,又以大雨讓近百位真愛之友留在會館内從容地參觀,享用精緻茶點、彼此交誼、選購教材、挑選真愛贈送的休閒衫,氣氛極為溫馨熱絡。感謝讚美主!
『葉會長伉儷和蘇副會長伉儷在真愛分會的旗幟和世界地圖前合影』
下午3:00在「愛的真諦」&「愛我們的家」兩首詩歌讚美歌聲中~進入當天的感恩慶典~~。
「愛我們的家」:
每個人愛它,家就有光彩,每個人付出,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家就有甜蜜,每個人寬恕,家就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你家,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首先由閻凱毅董事歡迎各位佳賓,感謝諸位佳賓帶來的祝福和關心~,真愛有大家的共襄盛舉方能成全今天的美事及全球全方位的事工發展~~等。
『真愛祝您人生像這些水果花一般璀燦美麗,擺上您花樣的生命,不只讓人賞心悅目,飢渴時還能讓人得著滋潤和飽足』
會長葉高芳牧師特別介紹大廳牆上懸掛『浪子回頭』世界名畫的意義:這幅畫作是荷蘭畫家林布蘭特(Rembrandt)的名畫,故事取自新約聖經路加福音所記載的故事。

半瞎、面露慈憐的父親,伸出手,堅定溫柔地擁著滄桑、衣衫襤褸的小兒子:一旁站著的雙手拘緊交叉胸前,神色懷疑不悅的大 兒子。
畫家林布蘭特讓聖經中「浪子回頭」的故事,鮮明生動地躍於畫布上。
『真愛的愛心團隊』
葉會長特別指出畫作中,父親兩隻大小不相稱的手,表示父親和母親親切的雙手,亦代表著天上的阿爸父神和地上父親對愛子無私付出的雙手。
這幅名畫的箇中含意,不但是畫中人要回歸父家,畫中意義讓我們的心靈重歸天父家,早年盧雲神父亦被這幅畫作所詮釋出來的至深涵意所感動,故著有一書,書名:《浪子回頭》敘述一個歸家的故事。
浪子回頭的故事,不單是聖經故事的詮釋:更是小兒子與大兒子回家路上的掙扎,同樣亦是畫家林布蘭特、盧雲神父的生命回轉,當然更是每一位願意在屬靈生命上探索者的故事。

真愛家庭協會懸掛這幅畫作,表示真愛這份願意像母親、父親更願能像父神一般的心志:歡迎把真愛當成您們的家,我們隨時敞開在這裡,歡迎回家。
『浪子回頭名畫裡,父親一雙愛的手明顯的粗獷和纖細不一』
『與會者,大家回頭欣賞(浪子回頭)世界名畫,並細看浪子父親的雙手』
核桃市市議員,蘇王秀蘭(Mary Su)大駕光臨,感恩她也是一位愛主的基督徒,她不只勤政愛民更熱心參與教會、團體的愛心活動,我們基督福樂之家的社區晚會就多次見她的蒞臨,她更參加主日敬拜和禱告會~~等。
蘇王秀蘭市議員身為公僕,隨時、隨事都能放在禱告中,是核桃市民的福祉。
『中者、蘇王秀蘭市議員』
蘇王秀蘭市議員也特別表揚國際真愛家庭協會設立於核桃市,肯定真愛將為核桃市(City of Walnut)社區帶來幫助和祝福。
『這象徵著真愛的愛心巴士』
感恩多位牧者帶著滿滿的祝福前來觀禮,並特別為真愛董事、會長、副會及國際真愛團隊獻上祝福禱告~~~。
看下圖:我們真愛的董事「閻凱毅伉儷」他們這雙同心禱告的手最為美麗感人是吧!值得夫婦團隊學習唷!

最後由副會長蘇文安牧師介紹整個流程,並再次感謝佳賓、真愛之友熱心的參與。

感恩禮拜,在人人從頭到尾站著的情況下,能順暢進行、彰顯真理與真愛而感謝。
為義工團隊各展所長,無論預備點心、忽晴忽雨中的場地機動規劃調配、會館内外招待、分發T-shirt、書房服務、會後清理等等,皆能互補互勵、配搭無間,顯示出強烈的委身和團隊精神而感恩。
看下圖:我們今年真愛十週年慶
『將新歸家享最愛』的主題已出來了喔!
在牧者的祝禱及「祢信實何廣大」的讚美歌聲中,今天的讚美感恩禮拜已接近尾聲。
『葉高芳會長伉儷』
『我與蘇林麗珊師母合影』
『我與葉高芳會長合影』
幻燈片秀『背景音樂:祢真偉大、一生最美的祝福、愛我們的家&愛的真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