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單親聚會&真愛Open House通知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新春愉快!
玉兔迎春添新象,萬紫千紅傳喜訊,
一元復始主賜福,萬象更新人蒙恩。

2011年首次聚會的時間總算來到~,相信大家很期盼吧!我可等不及,
急著要見大家了~~!
2/19/11星期六今年首次的聚會,我們的大家庭『國際真愛家庭協會』當天辦喜事喔!同時間『Open House』及感恩禮拜。
當天會很熱鬧,佳賓賀客盈門,大家同來感恩、慶賀並祝福真愛家庭協會前面的事工能全方位推展並順利的進行。
需要你們的祝福和幫忙喔!
來!親愛的朋友,一同來體驗真愛當天『春滿乾坤福滿堂!』的慶典。

聚會日期:2/19/11 週六
時間:下午2:00PM-4:30PM(3:00-3:30感恩禮拜)
地點:國際真愛家庭協會會址
新會址:20672 Carrey Road. Walnut, CA 91789

方位:如果走 Colima Rd,碰上Lemon Ave,轉入直行,一直往北開看到Bank of America 隔街就是 Garrey Rd,右轉前行會看到長生豆腐、豆奶生產工廠,再隔數間就是真愛會址,是一棟外觀立體、優美的建築。
電話:(909)595-6777
傳真:(909)595-67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