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上帝奇妙的作為

在這春夏交替,百花盛開處處飛花的妍麗春色之際,植物的花粉和孢子在空中飛舞著,導致好多的朋友和弟兄、姊妹們,有的打噴嚏、流鼻水、眼睛發癢、紅腫、喉嚨痛、咳嗽、氣喘及支氣管阻塞,甚至其它的呼吸道疾病。

聽說在美國人每六個人就有一個人對花粉過敏,看來這還真是一件不容小覷的事!
每次,說到過敏,都會讓我想起在 9/21/08 那一天是星期主日, 一次刻骨難忘的經歷

9/21主日早上到教會,因為前個主日是聖達台福基督教會二十週年慶,好些慶典的花架和花籃沒有清理掉,我和兩位弟兄就動手去清理,我拿下置於高架上的花藍,移動間,枯乾的花瓣和花粉灑了下來,我發現我的手上沾了很多花粉,還有好些妝襯的金粉和花粉也灑在我的衣服上。

這天是我們小組要獻詩,組員都到齊了,我拍一拍手、甩一甩身上的金粉,就馬上歸隊和大家一起練唱,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我忽然覺得全身發癢,接著發現我的手一個疙瘩接一個疙瘩~~一下間,兩手全是疙瘩,我覺得全身不舒服,站著一面練唱、一面扭動著脖子、身子;姊妹們回頭看,【惠香妳怎麼了?脖子、臉都起了疙瘩,妳過敏了!】我癢得受不了了!皮包裡有一罐綠油精拿了衝進廁所,裙子掀開一看,哇煞~!兩腿也全是,而且有點腫,月鳳姐跟著進來,謝師母也進來一看!【惠香不行!還蠻嚴重的,妳必須吃藥。妳對藥物會過敏嗎?】我說:『不會』,師母當機立斷二話不說馬上衝去買藥。
月鳳姐妹和良美姐妹馬上為我禱告,宣告神榮耀、醫治的權柄,要這過敏馬上退去。整瓶綠油精用完了還擦不到身體疙瘩的三分之一,也只好作罷,歸隊繼續練唱,練習完,陳佳璋長老帶領全體組員為我禱告。

到此時、此刻,一切只有交托給神!接著我練習要帶領敬拜讚美的歌曲,站在鋼琴邊,眼睛看著歌譜,我發現視線越來越模糊,不對!哪裡不對勁?眨著眼內心開始發慌!瞬間我完全看不見了!難道我要送醫院了!!這時師母買藥回來了,她過來說:【惠香,先把藥吃了!】我說:『師母!我需要妳扶著我,我眼睛怎麼看不見了!』師母扶我進去裡面吃藥,服用藥後,眼睛視線慢慢的恢復了過來,陳清義長老他是個醫生,他也進來看我,他要我多服用一顆藥,喝大量的水排毒,月鳳姐給了我三瓶水,我接著喝完。

我內心大聲吶喊:『主啊!怎麼可以!怎麼容許這事發生!今天我們小組要獻詩,我們小組還要招待、我要帶領敬拜讚美、華語堂時我要司會,怎麼可以!不行!不行!主啊!祢自己作主!怎能容許?何以容許??』

主日敬拜時間已開始進行,我不能軟弱的躺臥在這裡,天我們小組要獻的詩歌【救主願祢做我牧者】是的主!祢是我的牧者!我依靠祢,祢必扶持我的,此時,我發現疙瘩退去很多了,主啊!祢必親自醫治!我走出去和組員一起獻詩。

陳醫師說吃了這抗過敏藥,頭會有點沈想睡覺,一時間我也不能自己開車回家,但我告訴我自己我要撐到底,我要司會完,敬拜結束我才要回家。輪到華語堂敬拜時間時,我的疙瘩似乎已全退去。

當天信息主題:『還福音的債』經節羅馬書一章13-17節,經節如下:
弟 兄 們 ,我 不 願 意 你 們 不 知 道 ,我 屢 次 定 意 往 你 們 那 裡 去 ,要 在 你 們 中 間 得 些 果 子 ,如 同 在 其 餘 的 外 邦 人 中 一 樣 ,只 是 到 如 今 仍 有 阻 隔 。無 論 是 希 利 尼 人,化 外 人 ,聰 明 人, 愚 拙 人 ,我 都 欠 他 們 的 債 。
所 以 情 願 盡 我 的 力 量,將 福 音 也 傳 給 你 們 在 羅 馬 的 人 。
我 不 以 福 音 為 恥 ,這 福 音 本 是 神 的 大 能 ,要 救 一 切 相 信 的 ,先 是 猶 太 人,後 是 希 利 尼 人。因 為  神 的 義、 正 在 這 福 音 上 顯 明 出 來,這 義 是 本 於 信、以 致 於 信。如 經 上 所 記、『 義 人 必 因 信 得 生 。 』

華語堂敬拜最後領受祝福前,我即時做了見證, 神是公義的,這義本於信,義人必因信得生。
嘉慶傳道當天說到三點:1、不輕言放棄 2、視為本分 3、情願 - 情願盡我的力量。
感謝主!那天這三點我都做到了,我不因過敏的攻擊而放棄今天的服事,這服事我視為我的本份,我情願盡我的力量做最大的努力。

9/21/08是我這一生經歷最戲劇化的一天,從未有過的過敏、失明到完全恢復,並即時當場做了見證,這裡面充滿挑戰、關愛、扶持、毅力、信心的功課、恩典和 神奇妙的作為!


教會是一個愛的大家庭,神是信實、公義、慈愛、憐憫的!
朋友!快來加入我們!一同經歷、領受 神豐盛慈愛的恩典!

1 則留言:

  1.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平安!
    有人問我當天服藥後有沒有頭暈或頭沈重的感覺!感謝主!服藥後的副作用效應都沒有發生,上帝藉著此事件,教導我們當天信息的主題【還福音的債】;當天到華語堂敬拜結束,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我還是和大家一起享用午餐愛宴,平穩的開車回家。
    教會是神的殿,一切事,神掌權!不容許撒但作任何破壞的工作。阿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