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7/18週六 四區聯合雲端茶趣

親愛的大家:平安!
黃麗薰牧師和我(惠香)這幾個月來非常惦念大家! 
一直期盼等疫情過了,能和大家再次相會一起歡聚~。
處在這動盪不安,黑暗的世代,COVID - 19 疫情沒有減輕 ,反而加倍的成長~;相信大家心裡的擔憂勢必難免~~。
還好,耶和華是我們的亮光,是我們的燈,祂必照明我們的黑暗。

耶和華阿、祢是我的燈.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
我藉著祢衝入敵軍、藉著我的 神跳過牆垣。
至於 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
(撒母耳記下二二:29-31)
願我們大家靠主堅強,必能勝過這波的艱難和挑戰。
因為相會遙無期;所以我們來個雲端相聚,一起來分享這幾個月來,彼此的挑戰或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期待真愛單親關懷事工四區的同工、組員一起在雲端喝茶相會 ~~。

7/18/2020 週六下午四時 記得真愛與您有約!
Zoom Meeting ID:屆時另行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