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我是誰?要往哪裡去?

(上圖:為丁姐接風洗塵、補慶生)
4/20週六、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東區今天笑聲連連,活力動感十足。
進入主題前,陳以明姊妹和我們分享她這趟以色列旅遊的感動:
我這次能去以色列是很奇妙的,因為之前腳一直不好,聽大家說去以色列要走很多的路。後來我的腳慢慢好了,剛好碰到一個機會有一個團體要去。
去到以色列需要很多的安檢,但是最後也都很順利的通關。
天氣也是很感恩的,全程都是好天氣。
神也給我一個大驚喜,在第二天的拿撒勒村遇到一位宣教士是我廿幾年前的一位同工。
我又很幸運的和一隻駱駝照像、牠的主人還將牽牠的繩子交在我手上。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駱駝真是好開心!
 
(上圖:以明姐妹的分享)
 我們去了約帕就是舊約"約拿"上船的地方、照片𥚃的魚就是把約拿吞到肚子裏的鯨魚。
約帕也在新約出現彼得在這𥚃行了神蹟死人復活。
曠野也是讓我深受感動的一處景點。
一路上都是石子路、對我的腳是很大的挑戰。詩篇 23篇 説的死蔭幽谷,就呈現在曠野。曠野也讓我想到許多聖經的故事。像 神用雲柱、火柱日夜看顧以列人、耶穌在曠野受四十天的試探。在曠野看到不同牧人看顧羊羣。就像耶穌是我們的好牧人!在曠野中也讓我想到有時候碰到又大又難的事我們一直走不出來,我們需要常常倚靠神來幫助我們!
(上圖:Sue Chen姐妹的分享)
進入主題:我是誰?要往那裡去?
今天下午我們要更深的進入 神的愛、一起回到孩子的樣式。
我們先來想想一個分水嶺,在認識神之前之後,我是誰?我到底是誰?我們的身份是什麼?
我們是神的兒女!
我在 2009 年受洗認識神,我決志後就迫不及待的想受洗。
我們能認識神是石破天驚的!
記得有一位姊妹拿到罰單、很不服氣而想要上訴、但她又好害怕,藉著禱告聖靈提醒她 "妳是神的兒女",結果沒想到她居然勝訴!要靠著神剛強壯膽!
在一次參加愛心小家我分享我的難處、沒想到一位姊妹哭得比我還傷心、我覺得好奇怪,她們會有這麼多的愛心,我感受到認識神可以有不一樣的生命。
當初我一直埋怨、恨不得把我前夫告倒;但是接觸了愛心小家以後,藉著饒恕我發現我的問題越來越小。
我要感謝洪師母邀請我加入真愛。
在真愛𥚃面也看到許多單親姊妹生命被翻轉。
當我女兒要結婚時,我一直嘮叨她接受耶穌但女兒都沒有感動。有一天我問女婿成為基督徒最好的 benefit 是什麼?
他說 "在天堂跟你愛的人相見"。
因為女兒和女婿很相愛,她每天都在想這句話,因為這句話讓她願意決志相信耶穌。現在女兒女婿都會一起禱告。

我們能在這𥚃一起聚會、一起分享是多麼有福,有很多人被世界很多事牽絆而不能來。
當我們感到孤單其實聖靈都在陪伴著我們。
所以每天要花時間和 神相交和聖靈相交,每天要和天父打電話與祂親近。
使我們的心歡喜、靈快樂,肉身要安然居住,我們常常花時間與 神親近,便可以活出愛與感恩的健康生命!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走到院子看看每一朵美麗的花是 神所創造的!下次有機會找一棵樹看你會發現神會對你說話。
微笑的眼睛才能看見美麗的風景;簡單的心境才能擁有快樂的心情!常常想到自己寶貴的身份、我們會得著從 神而來的大
能大力!
  我要送大家從 神而來的三個禮物:
1) 主耶穌的健保金卡 - 不住禱告
2)
每天在主的愛中甦醒 - 凡事謝恩 - 身上億萬個細胞都有主的愛!
3)每天在主裏喜樂的動起來 - 時常喜樂 - 跳舞讚美、得自由、得釋放。(約伯記 33:4 )
神給我們生命氣息一切都是最好的!
最後 Sue 用四個啓示來結束今天的信息:
1)要愛你自己,才能愛人如己。
2)活得無所畏懼。
3)幽默、歡樂、快樂的活著、享受生命。
4)生命是禮物;生命的挑戰也是禮物。

微笑的眼睛,才能看見美麗的風景;
簡單的心情,才能擁有快樂的心情。
我喜歡上圖那二句格言和這幅讓人擁有好心情的畫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