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活出全人健康


4/13真愛單親家庭關懷奇諾區聚會
聚會主題:【活出全人健康
講員:Sue Chen姐妹
她的生命像一隻彩蝶,散播著活潑的生命力,陽光、喜樂、感恩、簡單的滿足、靈裡的自由。
在進入主題之前,我們歡迎新朋友,洪師母感言分享~祈願大家在這裡再創美麗人生。
丁姐泰北短宣回來,我們也請她短講,她泰北、緬甸的服事:時光匆匆一晃就是二十多年,初期去泰北,從簡陋的樹皮搭屋、沒電沒水,到目前有比較像樣點的住處也有了電和水;但是還是有老鼠開夜總會,有蜈蚣與毒蠍常相伴。
( 上圖:舞動與分享)
轉眼二十多年,赤腳沒穿褲子、流著鼻涕、頭上滿是跳蚤爛牙的毛小孩,現在可都已成年,學業有學習,也有成家養兒育女的,更有讀神學院也留駐一起服事的。
感謝讚美主!在泰北新生命戒毒村有這些愛心的傳道人、宣教士進駐服事這些邊緣人,真是讓人感動。
(上圖:丁姐的泰北宣教分享)
接著進入主題:【活出全人健康】
Sue、先拋給大家兩個問題:
1、我是誰?
2、要往哪裡去? 
我們必須知道我是誰!
清楚明白我是神的兒女!
我要往哪裡去?
我們每天忙碌的生活是喜樂的還是愁煩的?
你每天是否與神相約,與神通電話麼?
你是否清楚神為我們預備了其好無比,天上美麗的家。
回到小孩子的樣式,活出在地如在天。
(上圖:Sue 的美麗肢體語言!)

她送給每個人一朵玫瑰🌹和水仙花,她問每一個人、你從這朵花裡看到什麼?
有人回答:看到生命、聞到花香覺得讚歎讚美主的偉大創造看到層層花瓣如人生的磨難到美麗 ~~。
每個人的回答不盡相同,但都是看到它最後展現的美麗
讚歎與芳香。
Sue 姐妹帶我們律動唱跳毛毛蟲🐛~,要我們以小孩天真無邪純真的表情舞蹈歡跳~;跳動間靈裡真的滿了喜樂。

 
(上圖:大家一起來律動!)

Sue分享她信主以後,常常看到彩虹🌈透過窗戶或天窗進入家中,也常常看到十字架,秀了好幾張照片分享我們,她說、很奇怪,以前為什麼都沒看到,是腳步的匆忙,心裡的忙亂而錯過了與神的相交;忙忙盲~~!我們是否也常錯過這樣的美好?
sue說、我們認識神,願意把自我、老我放下,你會發現你的門檻越來越低,我現在就是這樣,一花、一草就能喜悅滿足,歡樂一整天。
這因為我們常能與主相約、相會⋯⋯靈裡就能得自由釋放~
(上圖:Sue 分享的自由風采)
我的心歡喜,靈快樂,肉身要安然居住。
喜樂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抓住從神而來的三個禮物:
1. 耶穌健保金卡 (不住禱告)
2. 每天在主的愛中甦醒 (凡事謝恩)
3. 每天在主理喜樂的動起來 (常常喜樂) 
她給我們四個啟示:
1、要愛你自己,才能愛人如己。
2、要活得無所畏懼。
3、要幽默、歡樂,快樂的活著。
4、生命是禮物🎁;生命的挑戰也是禮物🎁。
親愛的朋友、要活得健康,活的美好就要動起來;
跳吧!舞動我們的生命,不只造就自己,也造就別人,成為彼此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