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不一樣的"年”

俞黃碧茹 4/14/2012 


年年,年年一樣過~,去年這一年卻是那麼的不一樣 ! 
『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平直.這些事我都要行、並不離棄他們。』(賽42:16)
神引導我行不認識的道、領我走不知道的路,使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平直,賜給我額外平安奇妙豐盛的一年,超過我過去10年中所能經歷的。
讚美主!祂名為奇妙!自從2010年11月在鄉村體驗營聽到有話說:「他們需要福音!」又在12月的敬拜中,有聲音說:「七十年妳有多少年日是神所紀念的?」 我心想:「不多吧! 」 聲音又說:「用七年把它補回來。」 


因此我決定要趕快走出去,就這樣踏出了我個人宣教之旅,出去的時候還不知道往何處去?出去要做什麽?但蒙主一路引領,這一切不是因為我特別儆醒,或者特別能幹,那時候我是很軟弱的,直到現在仍然是軟弱,雖然知道“親近主”是唯一可以讓主的性情、祂的聖潔、成型在我裏面,但是我的肉體就是做不到。
感謝主賜給我這許多寶貴的代禱者,不住的用代禱與我同工、與我同行、陪伴扶持著我,走這奇妙豐盛的一年,是我過去不敢想、也無法想像的。讚美主!祂名為奇妙策士!
2011年3月9日開始,我展開了首次個人宣教之旅,進入生命里程的另一頁~~。 
開始的前兩個月,是與莊牧師聯絡,得著他的協助之後去的。 


5月9日回到北美之後:又於同年9月27日再一次走出去,嘗試六個月的宣教行程,並且完全是自己安排行程,一邊走一邊聯絡下一個服事點,我不認識他們、他們也不認識我,我是以學習、看看我能如何配搭服事的心情出去的,提著行李去到完全不認識的人當中、和完全不熟悉的環境中(還單獨飛到從來沒有去過的紐西蘭),是主領我行不認識的道、領我走不知道的路,與不同年齡層的傳道人一起同工,帶領我引導我。 


按照傳道人的指示,藉著禱告、幻燈片、以及分享神在我生命中的見證、配搭服事,神打開我的生命領域,讓我不斷的經歷祂奇妙的作為,神使黑暗變為光明,看見以前所沒有看見的,經歷以前所沒有經歷的,和教會建立了美好的關係。讚美主!祂是全能的神! 神讓我看見開拓教會的不易,傳道和同工們是如此的殷勤、用愛心、耐心、在有限的資源中,盡心竭力、服務犧牲、為神的教會是這樣的擺上,令我由衷的敬佩。 


另一方面看見真實屬靈的爭戰,看到有人被鬼附身,受轄制、受折磨的情形,頭一次看到時,我呆住了;那時有經驗的牧者立刻上去,這時候我的腦子裡突然出現了許多的代禱者,我的勇氣就來了,跟著加入與同工一起爭戰,奉耶穌基督的名,趕出那人身上的邪靈。又看見很多憂鬱症犯者,身體好好的,但就是什麽事都不能做。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 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
原來盜賊來往往是在人沒有防備的時候;當人習慣有消極負面的思想、憤怒不安的情緒、恐懼害怕、憂愁憂慮、都是仇敵可以吞吃的對象,成為仇敵堅固的營壘。
主耶穌來、是要給信祂的人更豐盛的生命、依靠祂復活的大能、拆毀仇敵在我們思想領域裏面的堅固營壘,讓我們有健康的思想和觀念。
因祂的慈愛長闊高深,祂願意世人都得救,差遣我們出去,宣揚那召我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使受傷的得安慰、受壓制的得自由、被擄的得釋放。


讚美主!祂是永在的父! 這一路上,神繼續引導我用電腦做投影片,借著這些投影片,在長輩們中間,在小組、團聚、監獄、學校,或探訪、個人交通中,都成為我得力的工具;我自己也因為在製作這些投影片的過程中,以及在分享過程中,被裏面的詩歌、神的話語、真理的激勵,就有說不出的喜樂,對主的愛感激不盡,同時更深體會主的心意,常常一邊在做、或者是一邊在分享、內心就會忍不住的發出讚美、感謝、敬拜我們的主!祂是和平的君王! 在宣教的旅途中,有時身體軟弱,主就給我力量;有時傳福音的時候,需要講台語,主就讓我講出流利的台語,在見證分享中、在為人禱告中、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中,聖靈親自來帶領,越到後面越覺得輕鬆,因為不是我在做,乃是聖靈在我裏面做工~。


還有特別的禮物:讓我到處遊覽觀賞美麗的風光、漂亮的花卉。 
哈利路亞!讚美奇妙的主!榮耀歸於至高的君王!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 君。】賽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