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耶和華至高者全能的上帝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1:8)
所以 神將祂升為至高、又賜給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 神。
(腓2:9-11)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馬太28:18)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55:8、9)
神阿、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詩57:11)
因為祢耶和華至高.超乎全地.祢被尊崇、遠超萬神之上。
(詩97:9)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 祂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
(詩91:1、2)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詩91:9、10)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詩91:14)

耶和華祢是至高者、全能的上帝!是我風浪中的避難所,請原諒我的過患、缺乏耐心和習慣性的老我,祢對我的關懷、愛心和遮蓋,如同母雞用翅膀保護小雞一般,祢對我的慈愛與恩典讓我知道唯有完全倚靠祢,才能勝過每天的試探和考驗。
全能的上帝,求祢保守帶領眾教會,將祢的心意啓示祢所膏抹的眾牧者,讓這些牧者成為祢話語的出口,帶有權柄、能力、教導、指責能醫病、趕鬼~。
耶和華海里翰是至高的神,超乎萬神之上;求祢保守我的心、我的靈,成為祢合用的器皿,保守我的兒子、媳婦,我的親人、家族,都成為人的祝福,並歸榮耀與父神。
我宣告至高者是我的居所,一切的禍患、災難必不臨近我,因此我棄絕一切的懼怕、小信和憂慮。
我宣告我是至高者 神的兒女,我必安然住在全能父神的蔭下。

禱告感謝奉主耶穌基督寶貴聖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