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聖誕快樂!新年平安!

常言:『歲月如梭!』時光就在我們忙碌的腳步間,飛逝而去~。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鈴聲一響,也表示年終已近~~。
雖然時光悄悄的溜逝,但我相信,每個人隨著歲月的成長,生命有著更堅定的毅力和信念,更具成熟的品格、靈命也在增長~,有著美好的見證和溫馨的回憶~~。

真愛單親關懷團契也兩歲了,在歲末的最後一次聚會,葉高芳會長特別與會,以幽默、感性的話語勉勵大家,歡笑聲中同得激勵~~。
首先由我們的輔導洪師母,她引用以賽亞書43:19-20節、聖經裡的話語勉勵我們:「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洪師母說、兩年來看到好幾位姊妹,生命中得著造就、成長,生活的困境得著改善,情緒低谷中徘徊的看到了希望,有了新的職場,生活的態度有著極大的翻轉~~~等。
師母要我們謹記:
『神應許祂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我們都是神所造作的百姓,為要述說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偉大作為』。

這次聚會也有兩位姊妹為我們做了見證分享,她們分享說,
神真的為她們預備前面的道路,很多事,不是巧合,而是聖靈親自在動工~~;在主的恩典中看到了希望,心中有了平安、喜樂,手中又有固定的工作,這是她們應該感恩的。
(聚會前彼此的招呼擁抱,好溫馨唷!)

葉會長以摩西的故事勉勵我們,『神用我們手中有的東西,來成全衪在我們生命中的旨意。』

當耶和華向摩西顯現,指示他去救以色列人出埃及時:
摩西對 神說、我是甚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耶和華神說、『我必與你同在!』
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耶和華並沒有向你顯現。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是甚麼?』
他說、是杖。
耶和華說、『丟在地上』,他一丟下去、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
耶和華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他的尾巴、他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
~~~~~。

之後,摩西去見了法老:
摩西亞倫進去見法老、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
亞倫把杖丟在法老和臣僕面前、杖就變作蛇。
於是法老召了博士和術士來、他們是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
他們各人丟下自己的杖、杖就變作蛇、但亞倫的杖吞了他們的杖。
(出埃及記7:10-12)

從這個故事,我們學到信心的功課,屬世的苦難、困頓、晦暗、挑戰、誘惑~~
都不足以戰勝神命定要在我們生命中成全祂的旨意。

『信心』叫人敢於對神說阿們。
無論應許多大多奇妙,在具有信心的人看來,都是可能,都是必定成就。
我大聲說:『阿們!』『阿們!』
(葉高芳會長的勉勵)

聖誕節慶,我總不厭其煩的喜歡向人訴說聖誕節的典故和耶穌基督與十字架的相關性及其意義。

這次真愛家庭協會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聖誕禮物,大獎要如何送出~~?所以我設計了一個拼圖遊戲,
五片不同形狀的紙張,把它拼成一個十字架,僅是五片,拼成一橫一豎的十字架,很是簡單吧~!但,可不見得喔!給了三次提示,才有人拼成唷~!

分離的紙片,象徵耶穌基督為我們破碎了自己,為我麼世人的重罪,捨了祂榮耀尊貴的生命;拼成的十字架因為紙片的關係,看起來像耶穌基督身體纏兜著白布,又象徵著基督的復活~。
(朋友、您們也來試試吧!就如下圖這五片)
(大家可挺認真的唷~~!)
(哇!有人拼成了!)
(大家彼此歡喜的分享或交換自己得到的禮物,哇!還有漂亮的包包耶~!)
『聚會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