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感恩節快樂

在黃葉颯颯飄落之際,其實並不感受到它的凋零,反而讚歎落葉前,那多彩繽紛奪人眼目、光華萬丈的華麗秋色。

上個星期五晚上,小組在我家聚會,有姐妹一來到我家門口說:『妳家花好多喔~!』
是的,玫瑰和薔薇花朵都還開著,螃蟹蘭也正是花季,一叢黃菊更是朵朵怒放,整個前院不管是高聳入天的榕樹和松樹或嬌羞紫紅垂掛著的螃蟹蘭,望眼看去,都是充滿著活潑鮮亮的生命氣息,絲毫沒有秋風、秋雨蕭瑟之感。

我很喜歡我的家,老房子,但顯得溫馨、甜美,前後院寬闊,聯誼聚會真方便,奇花、異果更是我的驕傲,閒來粘一下這花、惹一下那草,怡情養性也。
按著季節時令的不同,也有著自己收成的有機水果~,今年後院更是冒出一柱擎天一路攀爬而上的不知名小白花,看著這些植物不同的生長習性和特質,感謝讚美神所造之物,何等奇妙~~。
11月是感恩的季節,在這接近歲末的11月列為感恩節真適合不過了,數算一下,神所賜無盡的恩典中,你給出去了多少?你有歸欠人麼?有歸欠了神麼?你什一奉獻讓神的倉有糧麼?倘若有歸欠的,感謝神,給我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來作修補。

我們這些屬神的兒女,都有神豐盛的恩典與慈愛相隨著我們,我們都是手頭、心頭富足的人,豈不更應該慷慨的給出去麼?

讓我們在迎接嶄新的一年時,能本著無虧的良心,喜樂的迎向我們的主。

我雖然是一位單親媽媽,但我永遠不孤單,總覺得喜樂滿懷~感恩無限,我不聽讒言佞語,我只知我有主與我同在,一路有主相隨。

常有人會問我,「妳為何能這麼樂觀、喜樂?」或提出很多事實的例子來證明她說的有理,他們總是說「只是妳還沒碰上」,「旁邊太多都是這種情況」~~等等。
但我覺得這都是心態問題,『不要去要求別人對你好,但要求自己對別人要好;』『你要人怎樣待你,你也要怎樣待人』『信心依靠神』。

馬太福音七章不就這麼說著: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唯有主耶穌知道我們會行至何處,我們有祂應許的確據:『我就常與你們同在』
祂是我們生活的良伴,祂時刻與我們同在,我們有主相隨,人生路程就顯得輕省。

朋友、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主都要賞賜給你們~~~。

頌 感恩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