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古惑仔的春天

今年來在我的電郵信箱裡出現一位名(張軍令)的弟兄,我不熟他,所以一開始他的信件都是被我通知為垃圾信件或刪除。
有一天無意間點了進去,
發現這是一間名為『恩膏書房』銷售屬靈書刊的書店,內心感恩這位盡職的員工,心想這位老闆還滿有眼光物色了這麼一位盡忠職守的好員工。
屬靈的書我好多,好些書都還沒細看,等我有需要再說吧~,何況我人在美國,台灣的書房也太遙遠了~。

慢慢~我發現,這位弟兄真的很用心幫老闆打廣告,不厭其煩的貼上每本書的封面、出版社、作者和內容簡介,詩歌精選還有啓發人心的感性短文或真實小故事,還有可看性,所以有時我還是會進去尋一下。

前天進入
『恩膏書房』看到一部短片介紹『 古惑仔的春天-張軍令』。(張軍令!)莫非張軍令之前是一位蠱惑人心的『古惑仔』?
我進去看了:

出生於香港,祖父是人口販子,父親開設賭場、妓女戶~,原生家庭背景是這麼複雜和扭曲環境中的(張軍令),他更是後生可畏~~~。
我看著、看著,我一直搖頭~,
「主阿!這人真的好壞~!」,他說「死是死別人又不是我~~」,18歲的年齡就進出了多少趟的牢獄,香港呆不下去了,父親安排他去台灣~~。
罪性不改,更變本加厲~~~,在一次電話交涉中被台灣警方監聽而被盯上逮捕,從死刑到無期徒刑,張軍令在監獄中度過十多年歲月~~。

看完影片,我問我自己,像這樣的孩子我要怎麼辦?我將如何面對?
我會像他媽媽說:
「我耳朵背了,我不知道你誰」「不要回來了!」這類的話嗎~?
我又能像他太太那樣的有愛心、耐心、恆心、堅強的心、不謂艱難選擇了世人都不看好的(張軍令)作為一生的伴侶~?
他太太燕燕姐說:
「我是一個安全指數很高的人,一切我很懂得自保。」一位安全指數高又懂得自保的人,又為何作了這麼冒險的決定呢~?

『恩膏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耶和華』
附設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 恩膏書房
地址:新北市 中和區 安邦街11號
No.11,Anbang St., Zhonghe City, Taipei County 23559, Taiwan R.O.C
電話:02-8242-2081
傳真:02-8242-2083
免費代訂各項基督教書籍及產品
如果您的朋友想直接收到他們的電郵,請將他的電郵傳到 god@url.com.tw

請觀賞張軍令如何說出自己一生的生命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