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以便以謝

很開心也很感恩,這次能把握機會,上了傅立德牧師教導的關懷輔導課程三『心意更新而變化』。

如何與神配合,更新我自己和幫助尋求者找出思想的毒蟲~~。
找出不好的信念,評估、探索、更正、及至~~,反轉成為神所喜悅,健康的、客觀的、避免衝突性的,是符合聖經標準的~。
以上是我的功課,我必須在9/30以前完成報告。

今天要談得是,傅牧師最後送我們的紀念卡和結語所帶給我的感動和啓示:
『以便以謝!』


在聖經「撒母耳記上」

7:8以色列人對撒母耳說、願你不住的為我們呼求耶和華我們的 神、救我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7:9撒母耳就把一隻喫奶的羊羔、獻與耶和華作全牲的燔祭、為以色列人呼求耶和華.耶和華就應允他。

7:10撒母耳正獻燔祭的時候、非利士人前來要與以色列人爭戰.當日耶和華大發雷聲、驚亂非利士人、他們就敗在以色列人面前。
7:12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說、「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我們常常都需要人的幫助,然而人的幫助是何等的有限~。
但,我們的幫助是可以從神而來, 神是『以便以謝的 神』就是『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我們要記得,隨時禱告、呼求和敬拜。
當以色列人呼求耶和華,耶和華就應允他們,非利士人就敗在以色列人面前。

神應允:
【你要大大張口,我就大大的充滿你們!】所以我們要時時禱告,張口呼求、大聲敬拜讚美我們的偉大奇妙神,敬虔的來到祂的施恩寶座前,『以便以謝的 神』就要成為你的幫助者。
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感謝讚美主!一路走來『以便以謝的 神』,
『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