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神要開道路


聖經羅馬書 八:28 告訴我們【萬事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



現代的人,包括基督徒,一旦意志堅定,有了目標,就會排除萬難,不成功不罷休的往前直衝,這算是優點。
但我們不得不承認,人生常有許多事、物,非我們自己所能控制。
如聖經上說:[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
(箴言二十:24 )
但當困難的情形發生,除了感到挫折,有沒有想到 神有更美好的旨意呢?


苦難幫助我們暸解我們多麼需要救贖。
苦難幫助我們經歷對上帝的倚靠。
苦難幫助我們回應神的呼召。

我們來看看何為基督八幅:
1、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2、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
3、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4、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5、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6、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 神。
7、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 神的兒子。
8、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馬太福音五:3-10)




當年的我,事業失敗、婚姻破碎,萬念俱非之際!我回到了教會,主耶穌的膀臂讓我安息、主為我療傷~;神為我開道路,今天 神讓我重新得著豐盛的生命。


未信主的人可能會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但我明白,[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主的人得益處。]

讓我們再來看一次這影片「God will make a way」神要開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