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LA Metro Rail 火車一日遊

七月三十一日很高興能再次和前聖達台福基督教會的眾弟兄、姊妹一起出遊,老少計有六十四人,陣容浩大,我們一行人在謝建國牧師的祝福下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當天真是難得的好天氣!陰涼著,走起路來舒服有勁,伸展腳步間來個深呼吸,尤其在湖邊時有遠離喧譁恬然自得之感~~!
~感恩唷!
【坐火車一日遊,第一次體驗唷!】
很多人來了美國二、三十年沒搭過美國的火車,更不用說是火車旅遊,而我這十多年的,當然,【這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領隊帶我們轉了幾班火車先直接坐到終點站(長堤)
【Long Beach】,參觀附近景點、海岸線後,休息享用自備的午餐,再進入【Long Beach Convention Center】附近觀光走走,既健身又增廣見聞。
【清涼一夏!】
在長堤附近繞了一圈,再來坐火車轉回好萊塢,看看好萊塢的不同及華麗的建築,洞悉一下影視明星的世界~~~。

7/4 美國國慶長假時,和孩子&朋友因為看3D 動畫片才遊晃過好萊塢,我以一副識途老馬的姿態要
帶大家去參觀免費的蠟像館【結果我之前進去的入口是蠟像館的出口~~#?!】現在不准進入,要從前門進去,到了前門,大人門票要二十五元,結果被大家損了一頓,『不是說免費!』冤枉喔!我上次從商家店裡的入口進入也沒人攔阻我,也沒秀說這是出口不得進入,也沒說要收錢的,我來回走了少說四、五趟,還出來邀雪娥姐他們進去,又請陳董進去一起拍照,沒人說話呀~~!!是被我這傻大姊賺到了呵!~哈~~!
【進不去,在外面和綠巨人拍個照也不錯呵!】
從環球影城附近要打道回府時已近七點,領隊徵詢大家的意見要不要再坐到墨西哥城,有人想去小東京享用拉麵,有部份的人覺得時間不早想回家了,最後墨西哥城取消,想吃拉麵的有識途姊妹帶隊半途離車,其餘的就坐火車回頭,回家吧!

真是既經濟、健身又增長見聞的美好一日旅,花六元車資,數不清轉了幾班火車,
一日票任你輕鬆逍遙遊,真是值回票價,可惜,要我自己帶親朋原路再玩一趟,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轉接火車。

一行人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守時、守紀律,彼此有整天的時間交通、關愛相扶持,歡歡喜喜出遊,平安快樂的回家。
【長堤留影】
為這美好的一日遊,感謝策劃&領隊!
感謝主!
【照片幻燈片秀】背景音樂:【耶穌恩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