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經歷神營會

八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兩天,基督福樂之家舉行經歷神營會。
讀過一些書談如何經歷神,也聽過信息教導如何等候神、經歷神!但這一次是從未有過的體驗。

早在一兩個月前,關得年牧師在禱告會裡就一直為這個營會做準備,所有服事的同工實際操練,並且營會前基要教導課程的安排等~。
在禱告會裡,我明白這是門徒訓練裡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所以我定意一定參加這個營會,我跟父神說:
『讓我更深經歷祢、更深貼近你心懷,更明白祢心意,我要經歷祢,我要、我要!阿爸父神!我要~~!』

所以我也預備好了我自己。
計有一百多人參加營會,在敬拜讚美中拉開了經歷神的帷幕,敬拜讚美完,全體以【尼爾、安德生『斷開捆鎖』】十一項信仰宣告,大聲宣告。

信息一、
【體驗基督十字架的能力】: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書二:20)

福音的中心:就是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而被釘死,第三天復活,帶給我們豐盛的新生命。主藉著十字架扭轉了我們的命運,話咒組為祝福,轉滅亡為永生。

1、進入面對罪疚和羞恥感:
我們若在光明行、如同 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一:7-9)

講解完,藉著表格要填寫罪的審核:罪疚、羞恥和定罪感,各都分的很細~~,一整張,我先是勾選兩個,填了一格就折起來了,忽然心裡一個聲音
『妳不是說要更深來經歷我嗎?』,霎時,內心很不安,我安靜心禱告~,忽然一幕幕的人、事,從腦海裡湧現,青少女時期、銀行客戶、同事、朋友~、教會服事意見的衝突~~~,哇,像跑馬燈一一轉現,填啊填,越寫越多。

填完,走到十字架前,
在主寶座前認罪並撕碎這張罪狀把一切的過犯卸在主前,以水洗手、洗臉代表潔淨自己,再到代禱者面前接受潔淨與祝福。

我回到座位上,內心有一股難以言喻的舒坦感,瞬間,【我靈得自由了!】哈利路亞!【我靈得自由了!】
2、面對驕傲:~~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彼得前書五:5)

3、面對懼怕:因為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後書一:)
填表格要寫出懼怕的原因和你怕些什麼~~~一堆,我一格一格的看,沒發現我懼怕什麼的,也想不出我懼怕什麼,人生死蔭幽谷都平安走過,我還有何懼怕。感謝主!我沒有任何懼怕耶!

4、面對被拒絕: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以賽亞書四一:9)

5、面對不饒恕和苦讀論斷: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 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希伯來書十二15)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 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以弗所書四:32)

6、面對惱怒: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 神的義。(雅各書ㄧ:19-20)
講員有兩個拆字的比喻很有意思:
【怒】心的上面是奴字,你有怒氣,那你的心就像奴役一樣被枷鎖。
【憋】心的上面是敝字,敝代表破、舊、失敗、毀壞,所以你鬧憋扭行同破壞。

7、面對情慾和魂結: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 神的外邦人。【帖撒羅尼迦前書四:3-5)
特別面對情慾和魂結的禱告,棄絕罪行,宣告砍斷。

8、面對被虐待: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 (路加福音四:18-19)

9、面對祖先而來之咒詛: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出埃及記 三四:6-7)
特別為歷代祖宗認罪禱告。

宣告得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是蒙神所愛,蒙揀選做天父的兒女。我是剛強的,我是健康的,我是得勝的,我與神的性情有份,我是靠著主凡事都能,我是豐富的!耶穌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是大有喜樂的,我是有福的,我是新造的人。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已經與基督同死、同復活,同坐在天上,將來並要與祂一同作王,直到永遠。阿們!

最後全體體驗聖靈的充滿,得著聖靈禱告的方言:音樂進行著~~全體放輕鬆,順運著聖靈的運行~~~~~~!有人看見天使、有人開口說方言、有人聽到聲音『跟隨我~!跟隨我!』、有人看見光、有人被天使觸摸~~~~。


我被聖靈充滿,熱淚直流,我說『阿爸父啊!請祢來充滿我,我現在全然潔淨,能無虧的不再有羞恥,讓我見祢榮面,來帶領我~~帶領我~!我要經歷祢!我要!我要~~!』幾次,我都感覺像要暈倒,但下意識又~~~。

詩歌唱著【天門開了!~~】是的,天門開了!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聖靈降臨~~!!降臨~!

大家唱著、跳著、舞著,圈子繞著進行著~~,
彼此拍掌慶賀經歷神何等美妙!就在一再拍掌間,咻!我的戒指滑跳出去,隊伍繼續進行著,沒人發覺什麼,我想,也不知道被踢到哪去了,算了,身外之物,但,神阿!如果祢願意,你幫我尋回!繼續歡跳吧~~!

結束了!要散會了!我拿了皮包回頭要走,一個姊妹拿著戒指就站在後面,啊!那不就是我的戒指~!我的戒指就這樣被尋回。這豈不是奇蹟!是再次經歷神的神蹟!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感謝主!讓我出生在基督教的家庭裡,沒有太多的咒詛和苦毒。

過去都是點滴的贖罪,沒有像這次這麼痛快的做了一次五十多年來徹底的大掃除,真是感謝教會,感謝主!
恩典、恩典~~!頌讚再頌讚~~!
一切榮耀歸阿爸父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