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患難中的幫助

四月十八日真愛單親團契有聚會;回到家約下午六點之間,一進門,兒子【Charlie】馬上過來和我說:『媽!我小組一個姊妹(Christy)打電話過來,說她媽媽下午從樓梯上跌下來,傷勢還蠻嚴重的,她媽媽就是主日敬拜常和妳坐一起的那位媽媽。現在救護車送去醫院了~~~!』『哇!是孟藍!』,我馬上打電話給她女兒,她女兒說:『人還在急診室不清楚目前情況如何!』接著,我打電話給教會姊妹馬上搭起禱告網,大家迫切為孟藍姊妹的情況禱告!
當天晚上凌晨約是一點半左右,在似睡、似醒間,我看見一張床,一位穿著白色衣袍的姊妹躺在病床上,我和關牧師及好些弟兄、姊妹圍繞在她的床邊禱告;我驚醒過來!剛才那一幕代表著什麼?床上那位姊妹是誰?【是孟藍嗎?】【是大家在為她禱告嗎?】『喔!主啊!求祢憐憫!求祢醫治的大能此刻就臨到孟藍姊妹的身上!祢聽到我們哀求的聲音!祢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在祢沒有難成的事!主啊!搖動祢大能的手!藉著醫師讓孟藍全然得醫治!~~~~阿們!阿們!~~~!』

垂聽禱告的主啊!我們讚美祢!感謝祢!現在,我們來聽聽孟藍姊妹的見證:她不只在教會做見證,她還願意分享給網路上的朋友。來!讓我們一起來經歷神。【同沐主恩、共享主愛!】
【作者:孟藍姊妹】
四月十八日 星期六,我和女兒去 MT. San Antonio College 圖書館念書,覺得很開心把 ESL 缺課的部分看完、並看懂了。
沒想到,回家時太心急,在趕往停車場時,由圖書館旁的
水泥樓梯上摔了下來,下巴和耳朵流出了很多血,女兒嚇壞了,路過的人通知校警,校警叩 911 來了救護車,後來居然直升機也來了,直升機把我緊急送到南加大醫院,下巴縫了幾針、牙床、耳朵內骨頭有點裂縫,牙床有點錯開,身體其他部位完全沒有問題,最重要沒有腦震盪,感謝神吧!

在急診室裡,我的嘴巴及耳朵很痛,也很害怕,家人也沒在身旁,但我不斷的禱告,求神醫治我,施恩典在我身上,我的心也就漸漸平靜下來,安心的等待一連串的檢查與治療。
感謝主!女兒和姊姊陸續來醫院陪伴我,就這樣我到第二天中午才離開醫院回家。
醫生要我週日晚上禁食,準備星期一動牙床手術,還需要全身麻醉,我不斷禱告,牧師、小組的弟兄、姊妹,我在喬治亞的兒子還有他的牧師都不斷的為我禱告,
感謝主!我星期一去醫院時,醫生告訴我牙床錯位有改善,回家做嘴巴開、合的運動,不用動手術了,哈利路亞!感謝讚美偉大奇妙主!

我大膽的向主呼求!求主醫治我,讓我的牙床恢復正常、耳朵止血、耳朵不要有雜音,一切都能恢復正常,我願意為主做見證~~~!
我來美國才剛四個月,還沒買健康保險,正擔心急診的醫療費用,就去申請低收入戶補助,
結果補助通過,此次醫療全部免費。哈利路亞!神啊!祢真是我們患難中的及時幫助者!
【作者:第二排中間、右邊第三個】
我想起小組一位尚未信主的姊妹,我要告訴她趕快信主,並把孩子帶到教會中,沒想到星期四小組姊妹來探望我,帶來雞湯、水果、豆花、稀飯、蘭花來看我,我告訴他們神是垂聽禱告的,她讓我的病不斷的改善,神的愛在我們中間暖暖的流動著~~~!Jeaniue 聽到我在病床上還想到她,盼望她信主,當下也留下眼淚,最令人興奮的是,【她決志信主了!】一切榮耀歸天上阿爸父神!

一個星期後,我雖然還有些虛弱,但我勇敢的在教會大堂中做見證,告訴大家神在我身上所施的恩典、和奇妙作為!藉此,希望激勵大家信靠主!主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我相信神會醫治我到完全,不管是牙床、耳朵內骨頭的裂縫或其他深層看不到的傷害都要癒合,神藉著這次摔跤讓我學會不要心急、謙卑、更信靠祂!

我 們 既 因 信 稱 義 、 就 藉 著 我 們 的 主 耶 穌 基 督 、 得 與   神 相 和 。
我 們 又 藉 著 他 、 因 信 得 進 入 現 在 所 站 的 這 恩 典 中 、 並 且 歡 歡 喜 喜 盼 望   神 的 榮 耀 。
不 但 如 此 、 就 是 在 患 難 中 、 也 是 歡 歡 喜 喜 的 . 因 為 知 道 患 難 生 忍 耐 .
忍 耐 生 老 練 . 老 練 生 盼 望 .
盼 望 不 至 於 羞 恥 . 因 為 所 賜 給 我 們 的 聖 靈 、 將   神 的 愛 澆 灌 在 我 們 心 裡 。(羅馬書五:1-5)


神的愛澆灌在我心裏~~!
歸榮耀與神!

Melinda Shaw 蕭孟藍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感謝主!這次孟藍親自經歷了神的信實、公義和豐盛的恩典與慈愛。
4/19主日一早我打電話給她女兒【Christy】,那時孟藍還沒出院,她說她昨晚陪媽媽到凌晨三點才回家,何時才能出院還不清楚。
十點半我到教會時,耶!【Christy】已站在門口當招待!讓我好感動!不因一夜的疲累、焦急和沒睡好,還是一早來當招待!服事弟兄、姊妹和事奉神!這點是現在的年輕人所需要學習的。
看到他們母女愛人、愛神的心!相信神必要醫治到完全!並為神所重用!阿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