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

2024年 新的時刻
,新的突破


2/3/2024週六,真愛單親家庭關懷團隊,同工年度培訓會
事工輔導:黃麗薰牧師 勉勵大家『新的時刻,新的突破』
(上圖:同工合照 )

『主留給我
們的一塊葡萄園地』
1. 因為天國好像家主清早去雇人進他的葡萄園做工,
2. 和工人講定一天一錢銀子,就打發他們進葡萄園去。
3. 約在巳初出去,看見市上還有閒站的人,
4. 就對他們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所當給的,我必給你們。 他們也進去了。
5. 約在午正和申初又出去,也是這樣行。
6. 約在酉初出去,看見還有人站在那裡,就問他們說:你們為甚麼整天在這裡閒站呢?
7. 他們說:因為沒有人雇我們。他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
8. 到了晚上,園主對管事的說:叫工人都來,給他們工錢,從後來的起,到先來的為止。
9. 約在酉初雇的人來了,各人得了一錢銀子。
10. 及至那先雇的來了,他們以為必要多得;誰知也是各得一錢。
……
16. 這樣,那在後的,將要在前;在前的,將要在後了。(有古 卷在此有: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馬太福音 20:1-16 )
41.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裏去!
42.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
43.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裏,你們不來看顧我。』
44.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裏,不伺候你呢?』
45.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

  2024--新的時刻
  新的突破

新的時刻—
眾門戶哪,你要抬起頭來,
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詩篇24:7)
新的突破—
每個人都需要新鮮的恩膏,釋放我們從原先被卡住之地中掙脫出來
(誠實面對生命中的問題)

  【 團隊因你而美麗 】
**強而有力的支持網絡—
**彼此連結,互相支援
**在愛中彼此珍惜的凝聚力
**學習彼此欣賞,帶下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