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歲末年終感恩分享【以馬內利】

12/18週六,2021年歲末的最後一次聚會~。   

黃麗薰牧師以【以馬內利】為主題勉勵我們!
疫情持續擴散全球,不止打亂了人民的生活秩序和計畫,更是帶來內心的不安;但、在【以馬內利】主的同在中,我們有平安!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
( 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馬太福音1:21~23)
以馬內利

神與我們同在

1.恩惠的同在:
在救恩中彼此接納,
理解, 而不被定罪
(從羞恥失敗中得釋放)
2.平安的同在:
在互相代求, 陪伴中, 
傷痛得醫治(建立健康的單親家庭)
3.榮耀的同在:
在彼此參與,互相成全中,
上帝的榮耀同在(再創美麗人生)
因為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所以使人和睦的有福了。
今天的聚會很感恩來了好多位新朋友!
希望我們就如黃牧師的勉勵,在救恩中彼此接納、陪伴與代禱~~。
歲末的感恩分享,大家都很踴躍參與,大慨摘錄於下:
 
第一位是來至中國的姐妹:很開心能在中國找到遠在美國的單親關懷機構;今早起的特早,為的是能參加聚會;之前也聽過Jacky老師的親子講座,很得幫助。
如神許可,求代禱能為我預備一個伴侶。
第二位是來至台灣的姐妹:在台灣單親媽媽感覺很不受接納,很開心能參加在美國的單親家庭關懷團契,在這裏覺得自己並不孤單。自己還很年輕,期望代禱能尋得另一半陪伴到終老。
 
第三位是來至紐約的姐妹:信主雖不長,感恩在教會、團契中生命得以成長,單親家庭對孩子的教育是艱難的,感恩在親子講座中,有福進入真愛單親家庭關懷團契。
希望代禱:孩子能健康成長不被貼標籤。
 
第四位是來至芝加哥的姐妹:本身是神學生,很感恩神的同在,聖靈的感動;雖然單親,但能投入更多的時間研究神學,相信這一切都有神的美意。
在單親媽媽小組上過黃麗薰牧師的課程,很得激勵。
代禱:希望兒子申請大學順利。
 
第五位住北嶺的姐妹:從多次的聚會中得著成長,情緒的調整很得幫助;開始覺得單親好像很丟臉,現在已得著釋放,不僅能投入其中,更能享受其中~~。
希望幫忙代禱:大兒子能早日信主,活在主的恩典中。
第六位也是外州的姐妹 :雖然單親,但感恩在困乏中有神的同在,更感謝在這單親團契中大家有同理心,相信是恩慈天父美好的心意與安排。
 
第七位姐妹:莫名的被離婚。還沒信主的時候都是靠自己,很是辛苦;感謝主!總算經歷了主耶穌的救恩,讀創世記50章約瑟對自己弟兄的安慰和寬容並從一些屬靈教材中得著更深的啟示~,讓我懂得學習放下。
我現在經濟、獨立、健康都很好,唯獨和女兒的關係一直在情緒中,希望能得到修護並有服事的機會。
 
第八位姐妹:也是一位神學生,兒子上大學了,她感恩能在真愛單親事工裡面實習,有機會關懷單親的家庭,藉此自己的屬靈生命也得著餵養與成長。
兒子在一次回台灣的宣教事工中,生命也得著學習造就和成長;讚美主!天父有夠用的恩典。
請代禱:我浴室的維修能有好的師傅合理的價錢早日完成。
(上圖:我們特別為每位分享的弟兄姊妹送出精美水晶杯 一組,如果沒收到,請讓我們知道。)
 
第九位姐妹:用神的眼光看自己,過往處在水深火熱中和神拉鋸過,也渴慕被人愛~~。
但、神可以給的,人卻做不到。
相信每個人都有神的命定,神給每個人的祝福都不一樣~~。
我願安靜等候神。
希望孩子在教會有歸屬感。
 
第十位弟兄:感謝有機會能服事真愛展翅青少年團契的年青人;自己工作的公司前不久被收購,不但沒被裁員,極感恩的是我成為大公司的員工,薪資也被調高,在這疫情何等不容易的期間相對這是何等的恩典。感謝讚美主!
期盼疫情能早日結束。
 
第十一位弟兄:我單身一個人,常會思想~如果哪一天我生病了,將會怎麼樣~~?
但、神是我的磐石、盾牌是我隨時的幫助,祂必保守看顧我。
在服事過程中更認識真理,經歷神的信實可靠,聖靈的同在。
讚美主!
 
因為時間有限,當天聚會中只能十一位弟兄姊妹簡短分享,大家有欲罷不能之感~;會後我們唱聖誕讚美詩歌並互道新年快樂!
2022年再見!
新油、新酒並春雨、秋雨之福滿溢我們!
以馬內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