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遇見祢,是我一生的祝福!


                 (上圖: 鳳龍與母親合影在雲南昆明)
在台灣生活了廿五年、從小到大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的父母從來不要求我按照他們的期盼來讀書或找工作。
高中畢業後找工作從來不是問題、反而是工作已經在那等著我。所以我沒有過因為下個工作而休息在家等待的過程。

結婚、生孩子也都在預期中順利的渡過。但出國留學一直是前夫想進修的目標,對我來說是從來沒想過的。最後還是因為前夫的執拗、我只好放棄堅持留在台灣等他學成歸國的本意。
依依不捨的和我的父母分開,更是辭去我那份公家機關的鐡飯碗。
為了前夫的學業、我搳捨了在台灣一切的美好而來到美國!在美國德州陪公子讀書,碰到、遇到很多熱心的留學生和老美。這一切在台灣是無法體驗到的,當留學生也有許多的樂趣。
             (上圖:在真愛單親家庭關懷團契分享見證)
這幾年每當回想在德州的八年,我個人生命成長過程中有一群交心的朋友、學到更獨立、學到烹飪的樂趣和享受異國的人情世故。
後來前夫畢業了、我們又很幸運的來到天天充滿陽光的加卅。
雖然後來在洛杉磯生活的幾年後,我碰到了婚姻的風暴,當在這挫折發生時,我尋求宗教的幫助時,我們的神就為我開路並派天使來幫助我;當我叩門神就開門。因為祂是使人有盼望的神、因著我們的信、便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我的心、使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從我在1998年走進教會成為 神的兒女、愛我的天父就天天用笑臉幫助我,看顧我的孩子、經濟上的豐盛讓我更有信心的成為一個快樂的單親媽媽。
二十年的單親生活從不缺乏,更可以用金錢奉獻來服事教會的需要、因為天父所祝福的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父母也是 神派來保護愛我們的天使,成為 神的兒女我們在 神的手中更為穩妥、有雙重的保護與祝福,讓我們的人生更滋潤更蒙福!


我喜歡【遇見祢】這首詩歌、希望用這首詩歌來祝福今天在現場的單親姐妹們,因為遇見耶穌是我們一生的祝福!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