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成!】

我是怎麽樣再次活出精彩的:
對於離婚的傷痛,還有一系列的後遗症,和不同的生活架構,要重新再次活的精彩,活的漂亮 ,真的需要勇氣和力量。

不過不要担心,我們靠着那加给我們力量的,凡是都能成。

1、 外貌變化:

前後的改變,先前除了胖,還感覺不快樂,一脸迷茫,眼神也没有光,感覺世界都欠我的。
现在的我,看本人吧!我顯得更快樂、健康,滿臉的陽光,眼神堅定,自信,感覺世界很美好,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首先看重自己,不管你信主否,你都是獨一無二的,神創造的寶貝。
信主的弟兄或者姐妹更是了;我們是用神獨生子用生命,重價贖回的。

因爲你們是用重價買来的。所以你們務要用自己的身体荣耀 神。(林前6:20)
你們是用重價買來的,不要作人的奴僕。(哥前7:23 )
所以,神這麼爱我們,我也要接受祂的爱,先接纳自己和自己所有的不完美。
『好好爱自己,然後才有能力去爱别人。』

2、孩子的變化:
前後的改變,因爲自己走不出,裡面都是恨,對孩子没有耐心,自己都不爱自己,對孩子更没有爱心,孩子特别容易哭, 焦慮和急躁。我大部分都在傷心上,没有時間打理自己,陪孩子和關心孩子。
现在孩子也快樂了,小學部顺利接上,笑容也多了,胆子也大了,各科成績很優秀。能静能動,爱上看書。


我們會談心,會分享彼此的快樂和痛苦,她也會安慰我,看到我累的時候,會给我 一個抱抱。每天都會說、〖媽媽我爱妳,耶稣,我爱祢。〗
孩子每天讀聖經,每天祷告。我們經常一起分享聖經的小故事。


3、開始自律的生活:
讓自己的生活開始规律起来;工作之外的時間,安排讀聖經,學英语,健身,學習一、二個特長,讓自己的生活充實和有色彩起来,剛開始實行有點困難,只要堅持下去,你一定會為自己點『讚!』自信也會增加的。



從2018年1月1日開始,每天讀聖經;同年4月開始,每天健身。
不管是内在生命,還是外在生命,都有一個【質】的變化 。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麼?

若有人毁壞神的殿,神必要毁壞那人;因爲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林前3章16:17)
上帝應許:“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1)
我們今天需要的是身、心、靈的健康,以致有一個健康及健全的生命來見證及榮耀上帝!(參約三書2;帖5:23)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