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華豔姐妹受洗見證

感謝讚美主! 12/21/14聖誕主日慶典,華豔姐妹受洗歸主名下。
下面是華豔姐妹的受洗見證:
(上圖右ㄧ華豔姐妹)
大家好,我叫贺华艳,今年6月份来到美国,在我的朋友林琳的带领下来到教会,认识了教会的弟兄姐妹,也认识了神。
说真的,刚开始我是不相信神的,因为在国内接受的是无神论的教育,而且这一路走来,也没有遇到什么过不去的困难,我把这一切都归结于我的运气好。
自从我来到教会后,就加入了『但以理团契』,并且参加团契的活动,虽然那时候我不信神但我很喜欢团契的氛围,一段时间以后,通过和大家一起对圣经的学习和讨论,增进了我对基督教的了解。团契里兄弟姊妹对我的关爱和帮助,让我感受到了属于神的爱,每次来教会,都会让我感觉很温暖,通过学习,渐渐认识到了神的大能。
回头想想,以前的好运气,一定都是神所保佑的,神知道我终会信靠祂,爱祂;我所经历的这一切,一定都是神为我安排好的。讚美主!
(受洗見證)
有一天张红姐妹问我愿不愿意和她一起受洗?我很惊讶,以我以前的生活经验,我觉得我还需要一个漫长的学习和申请过程才可能有受洗的资格,而且自己学习圣经的时间尚短,对主也没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我有资格受洗吗?”咨询了牧师以后,得到了肯定的答复,进入造就班开始学习。

经过在受洗造就班的学习和团契里兄弟姐妹的帮助,我感受到了神的大爱,信必得救,只要信主耶稣基督,接受主耶稣基督做生命的救主,就可奉主耶稣基督的聖名和命令而受洗成為祂的兒女。
虽然我信主的时间还不是很长,虽然我祷告的话语还很稚嫩,但我知道我已走在神指引给我的道路上,还有众多的兄弟姐妹与我一起同行,帮助我在主里成长,以后的日子将不再孤单,感谢主的恩典,赦免我的罪,让我能够今天在这个圣洁的殿堂和大家一起受洗,洗去旧我,获得主内的新生。 
(禱告告白)
  我知道受洗并不是结束,而是作为基督徒新生活的开始,从今以后,我更要以一个基督徒的标准要求自己,爱世人,传播福音,听从主的话,把生命的主權交到主的手里,让我的生命完美,纯洁,无罪。
    
在一切结束之前,我要感谢赞美主,赦免我的罪孽,重新给我机会,賞賜了我新的生命。
主啊,慈爱的天父,求祢保守我的心,坚定爱祢做祢的儿女,使我成为圣洁合祢心意,蒙祢的恩典,我祈求让我从此以后远离罪,和主亲近。让我献上我卑微的生命,一生跟随祢永不分离。以上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接受獻花、領受洗證書、聖經)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
加 拉 太 書 Galatians 3:27、29) 
成為神的寶貝兒女,就得著那屬天的福份!感謝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