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因為有愛』

11/22週六,今天邀請在80及90年代紅遍台灣寶島的偶像歌星(裘海正),這趟她專程『因為有愛』前來洛杉磯詩歌音樂見證會。
會後,同工與海正宣教士及決志的弟兄、姐妹合影。
首先,由洪師母歡迎各位嘉賓的光臨!
感謝裘海正宣教士&何孟修牧師的同工團隊。
接著,何牧師主領敬拜讚美,讚美的歌聲迴盪整個會場,~~讚美主、哈利路亞!喔!讚美主、哈利路亞!~一切歌頌讚美,都屬我主、我的神~~,哈利路亞!阿們!
再來就進入今天的重頭戲了,歡迎『裘海正』
當年一炮而紅的成名曲『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原音重唱~,大家掌聲熱烈~。
四年前成為宣教士的裘海正說,會接觸基督教,一開始是跟著早她三個星期上教會的夫婿,沒想到認識耶穌基督後,『天父的愛』完全翻轉了她的生命~~。
神的愛讓她領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領略到自己的好嗓子是神的恩賜,因而重拾對音樂的熱愛,成為以音樂傳揚福音的宣教士。
海正以幽默的方式,解讀自己與別人對她『胖』
的反應和定義~。
提及當初離開演藝圈,因為感受到做個藝人很不容易,接著自己摯愛的父親重病,仍沒時間陪伴在側,因此父親的過世,她很自責,終而選擇回家做個普通人。
大家聽得好專注,心境隨著海正的分享高低起伏,時而歡笑、忽又感動落淚~~。
海正說、她第一天到教會就決志,牧師說、那也準備受洗吧!海正看看夫婿,夫婿示意點頭,回家路上,海正問先生為何要受洗?她先生回答:“牧師都邀請了,再笨的人也會要接受受洗的”,就這樣隔一個月,他們一家三口都受洗歸主名下。
海正說、信耶穌沒那麼困難,就像是從這個位置,移步到旁邊的位置,這麼簡單。

她分享完,呼召!
今天還不是基督徒的,你是我們的VIP。
請是基督徒的站起來,大家舉手為坐著的人禱告,今天神的救恩要臨到這些坐著的人身上。
哈利路亞!聖靈運行~~哈利路亞!
你們今天決定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你們生命中唯一救主的,我邀請你們走到前面~~,一個、兩個、~~六個,感謝主!這邊還有兩個。
哈利路亞!今天有八個人決志,決定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他們一生的救主。
八個人把手放在胸口上,由何孟修牧師帶領他們做決志的禱告。
今天決志中一位最年長的是95歲的阿嬤,她開心的一直翹著大拇指『讚』!
蒙福的確據當然『讚!』。
隔天11/23主日,因為有一位姐妹她希望不再錯過這最後一場的機會,所以我又陪她去全福會的餐會,當晚又有五個人決志信主,隔天和一位我的家長分享海正的見證,她說在愛鄰教會那一場也有十多人決志,大家拍手拍到手酸~。

海正、一位受洗才四年的基督徒,她這份為主圖謀大事,搶救失喪靈魂的心志,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海正、恭喜您!您這一趟雖然疲累,但您所做的,給所有基督徒&非基督徒一個美好的榜樣與見證。
上帝祝福您得人如魚!凡事興盛!奔跑不疲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