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榮耀的主Lord of Glory

「基督福樂之家」今年復活節為迎接主復活的喜樂,精心設計復活節主日慶典的節目。

「基督福樂之家」設立了一個社區服務&福音宣教中心
『Bright Hope』,社區中心的服務包括:親子教育、家庭關係、個人成長、課後輔導、歌劇學唱、樂器教導&弦樂團~~等。
「詩班和弦樂團」「照片點入可以放大全螢幕」
弦樂團準備在復活節慶典時演奏『榮耀的主Lord of Glory』,這本四部合唱曲的新作品,詮釋了主復活的喜樂,它融合了傳統詩歌新編曲和全新的作品,包含有「奇妙十架」和「領我到骷髏地」等,其感人的旁白配合精采的音樂,再次為我們講述這熟悉的故事。
整部曲的高潮在於最後的主題曲
『榮耀的主』 那有力的節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旋律讓人無不動容,更深認識這位死裡復活帶給我們永生盼望『榮耀的主』
「感動指揮Grace老師(左一)和葉師母的辛勞(右一)」
所以弦樂團的演奏,如果有詩班一起配搭將是最完美的演出;但,福樂之家一直沒有成立過詩班讚美團隊;葉師母找我同工,我想有過去詩班組合帶領的經驗,也就責無旁貸的答應接下這個服事的機會。
感謝主,總算有20多位弟兄、姊妹願意擺上時間參與詩班的服事,這裡面多位本身就是多重事工服事的人員:
牧者、師母、區長、組長、關懷~等,大家都分別出時間,同心合一的擺上,讓我深為感動,小我,當然更不敢怠惰的全力擺上。
「感恩Bright Hope董事(右一)全力的支持」
二月初開始招募詩班團員,近月底稍見雛形馬上進入詩歌練習。
其實算算離復活節慶典練習的時間已不多,轉眼間,進入四月的最後階段,我們幾乎是每週二至三次的練習,每個人被操到快不行。

我又給自己接下一個挑戰,和和藹可親、愛人、愛神的林阿姨兩個人一起獨唱、輪唱及兩部合唱,本來以為應該不難,結果日子一天天逼近,練習時發現節拍不是這裡快了就是那裡慢了,愈來愈沒信心,本來聲量就不大,沒把握就更不敢放膽唱出來,團員也唱的很辛苦;弦樂團分有初、中、高級階,練習時也是狀況一籮筐,詩班和弦樂團要合作無間好像面臨一個不可能的狀態,壓力越來越大。
也可以想像葉牧師、師母和指揮Grace老師他們的壓力自不在我之下。
「和藹可親愛人、愛神的林阿姨(左二)觀前顧後全打包的葉牧師(右一)」
在家,我唱給兒子聽,由他來指正我,糾正我的毛病,他也耐心的陪我練習,晚上睡覺還是不放心的一次再一次的數拍、背歌詞、哼旋律,睡夢中好像還是在哼唱著,才離詩班一年多音感變得這麼差嗎?還是耳朵越來越背了。

大兒子也說,媽、妳從小在詩班唱那麼久了怎麼還那麼緊張?後來我想想,來福樂之家才一年多,其實還很多的弟兄、姊妹和我彼此不熟,當然我也不熟他們,我接下這詩班班長的任務,我在想,他們是否想說『這位姊妹是誰呀?』我給自己的期許很大,相對的壓力也才會這麼大吧。
「任務完成,大家聚餐,總算舒一口氣!」
但,感謝主!最後的一個星期,教會禱告同工、詩班團隊大家同心合一禱告,私下彼此關心、代禱、互相鼓勵和打氣,祈求神憐憫、扶持,向神求恩典,承認自己的軟弱和不足,不是我們能做什麼,而是由主祢親自來引導祢的兒女、要建立自己榮耀的名。
「詩班和弦樂團合照」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12:9)
當我把眼目轉移,專著仰望主時,哈利路亞!主親自成全了一切事。

當天,詩班和弦樂團完全配上了,我們是用心靈來頌讚,大家合一彼此有默契,同心帶領會眾進入神的恩典裡,大家同心歡慶主的復活!
榮耀!榮耀!榮耀的主!榮耀歸聖父!榮耀歸聖子!榮耀歸聖靈!
阿們。
復活節頌讚[榮耀的主]從耶穌進入耶路撒冷群眾歡呼,被出賣、受釘十架上到死而復活,共有六首扣人心弦的詩歌集。
曲目:
1、唱和散那 Hosanna We Sing .

2、奇妙十架 O Wondrous Cross .

3、主奇妙大愛 What Wondrous Love ....

4、領我到髑髏地Lead Me to Calvary .

5、我們看見主We Have Seen Him ..

6、榮耀的主Lord of Gl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