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耶和華祝福滿滿

【婚禮合照】【照片點進可放大】
一路走來,是恩典之路!真是耶和華祝福滿滿!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有人說我
【多年媳婦熬成婆了!】是的,【我現在可是兩個媳婦的婆婆了。】

單親十三年,一路走來並不孤單。我有娘家供我作後盾,在美國有好多愛護我、關心我的長輩、弟兄和姊妹們扶持我,我更有天上的阿爸父讓我依偎、撒嬌,有時還和祂討價還價的,偶而偷懶祂也不生氣,祂說
【妳該安息!】承擔太重時,祂說【卸下!我來背負!】生病時,【祂看顧醫治!】缺乏時,祂說【我的恩典夠妳用!】憂傷、痛苦時,祂說【孩子為何?我應許給妳的是平安的約;擦去眼淚吧!】失落、寂寞、委屈時,祂說【孩子!妳必得安慰,飽足,妳是我重價贖回的寶貝兒女!】

單親不孤單,主耶穌緊緊的擁抱著我,牽著我,讓我不至進入黑暗,領我走光明的路,祂幫我照顧兩個兒子,引導他們走義路!大兒子和媳婦目前定居法國,從事藝術創作和網頁設計,小兒子MI音樂學院畢業,準備九月繼續供讀Biola Talbot神學院碩士班,媳婦從事兒童教育。一切都是恩典,好感恩是吧!感謝主!

此趟要回台灣之前,盤算這次婚禮會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我大姊捎來Mail 說『別操這些心,只管回來當高尚美麗的親家母,也別帶美金回來,台灣美金不能用,我倆姊妹間資源共享,健康快樂的回來最重要。』
這兩個月來,台灣的姊姊和妹妹費心的幫我打理婚禮的一切事宜,和女方親家的接洽、協商,教堂、佈置、喜餅、禮服、禮車、程序、喜帖、晚宴酒店~~~等,一切幫我安排的妥妥當當地,你們說,是不是超感恩的!每次我回台灣也是姊姊為我買單,從小就顯得笨拙的我,姊妹就為我補上這點不足,這就是我愛的家庭。我是憨人有憨福!

這可也是我兩個兒子的福氣,從小就受阿姨們的寵愛,我家的事,就是我們萬家的事,福禍同負一軛,感謝主,謝謝祢祝福我們姊妹這麼可愛、這麼有愛心!姊姊也常看到一樣東西自己不需要,但為別人的需要而付出。她們手所作,相信神必親自記念!

台灣台南的婚禮圓滿、恩典、祝福、感動外還是感恩再感恩!

五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於台南大光基督長老教會舉行結婚典禮,由駐堂主任牧師:蔡安祿牧師證婚。
證婚當天,我才知道蔡牧師約於二十八年前神學院畢業時差派在我爸爸的家鄉
【岡林基督長老教會】實習,實習間和我爺爺有過很好的肢體交通和照顧,後來又來到台南【萬榮華基督長老教會】牧會和我父母又再一次的認識,而後在【大光基督長老教會】牧會至今,這次由蔡牧師為我兒子證婚真是神美好的安排。感謝主!
【看!。我媽媽身體硬朗,感謝主!】
感謝賓客、親朋好友,帶來滿滿的祝福!也有好幾位從美國回台灣,而特地趕來參加的傳道人和教會弟兄、姊妹,異國相識,回台灣還能相會倍感溫馨與珍貴!
因著這次兒子的婚禮,見著了暌違十幾二十年的親人,大家親切、關懷、祝福、真情流露~~真不知如何形容那份感動~~~!在主愛裡,整個家族特別顯得溫馨蒙福!

還有要
感謝主賜給我媽媽健康的身體!前趟我回去手術,我媽媽她沒高血壓、沒血糖、沒膽固醇,她還笑我身體比她差。
我身在異國他鄉,沒能好好盡孝道,感謝姊妹也從不對我抱怨盡心的孝敬,感謝神的保守!求神繼續看顧,保守母親大人十分的平安!健康、無災、無難。阿們!
感謝親家把他們家的大千金(家瑩)許配給我兒子(唯權),這是神所賜美好的姻緣!
相信他們會謹記在神和眾人面前的承諾,相愛、相守、相扶持、同甘共苦,做光、做鹽,榮神益人!
以下:【婚禮幻燈片秀】

1 則留言:

  1. 嗨,惠香,

    好美的婚禮啊!親情、友情、愛情,一切都如此的美麗、溫馨。

    為妳的全家,向神獻上感恩!也謝謝妳將這麼美好的事情與我分享!

    這是耶和華所訂的日子,美好事必定要成就!

    願神的恩惠、慈愛,永遠與妳同在!

    海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