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禱告蒙醫治

每年元月馬丁路德金恩【Matin Luther King Day】的生日,就會讓我回憶起,某年的今天,上帝在我身上彰顯的偉大奇妙作為。

洛杉磯的冬天,氣候顯然很不穩定,時冷時熱,溫差很大;就在2004年元月,馬丁路德金恩生日的前一天主日,早上起來,看外面大太陽的,內心瞬間也感覺暖和了起來,準備好,拎著聖經袋就出門上教會去。
敬拜完,變天了!覺得冷,才發現忘了帶外套,當天受寒了。
隔天起床,喉嚨痛、頭沈、腦袋一晃動就揪痛著,今天我沒休假,托兒所照常開放,早餐後,趕緊服了一顆止痛藥和三錠感冒藥,一整天忙碌下來,雖然精神狀態差一點,但還是撐住了。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整個人投進沙發裡鬆懶的躺著,躺著躺著,頭好像愈來愈痛了,勉強起來喝了一碗粥,又陷入沙發裡,頭更重了、脖子也僵了,想自己伸手按摩一下,輕輕觸動發現怎麼連頭皮都很痛。心裡明白,需要再服用一錠止痛藥的,爬不起來,好痛~。

內心還懸繫著一件事,今天的讀經進度還未完成,昨天教會的資料和信息也沒整理,瞧一下時鐘八點未到,就決定還是做點事。
內心掙扎著,頭這麼痛、這麼沈,聖經看得下去嗎?又能明白神在向我說些什麼嗎?好吧!既然不想動,就先來個禱告,禱告完吃顆止痛藥,再來讀聖經~;最終我還是坐了起來。

我禱告著:『咱們天上的阿爸父神,您是慈悲、憐憫、公義的,您是我們的依靠、盾牌、磐石和山塞,我感謝您賞賜我豐盛的恩典,但此刻我頭好痛哦!懇求您大能醫治我,讓我能打起精神來,懇求您聖靈與我同在,進佇我心,讓我思路清晰,~求您帶領我,讓我明白您的話語~~~。』就在這一刻,我的禱告還沒完~,忽地,感覺到我的頭輕省了,不痛了!不對~,我故意左右重重的搖晃~,不痛!真得不痛了!

你們可知道當時我的反應如何?【我嚇到了!神醫治的大能震撼了我!】的眼淚馬上奪眶而出,神真的無所不在,我即刻降服在祂的權柄下。
我俯伏認罪:『主啊!您就在我身邊,您真的時刻與我同在,我的一言一行都在您的眼目中,您鑒察著我,主啊!原諒我!原諒我對您的虧欠,我知道您要我一日三思您的話語,生活即信仰,您要我時刻謹言慎行,您要我有基督徒的馨香之氣;而我卻時常悖逆,今日您再次向我彰顯您醫治的大能。您是我們敬畏的神,您是忌邪的,您是道路、真理、生命。我一面禱告,一面淚流滿面,這裡面有感動、有懺悔,我知道那一次的醫治有教訓的成份。

每年此時,讓我有機會再次反省,
並謹記感謝讚美神豐盛慈愛的恩典!

你 們 要 先 求 他 的 國 、 和 他 的 義 這 些 東 西 都 要 加 給 你 們 了 。
所 以 不 要 為 明 天 憂 慮 . 因 為 明 天 自 有 明 天 的 憂 慮 . 一 天 的 難 處 一 天 當 就 夠 了 。

【馬太福音六章33-34】
PS:這篇見證我曾投稿於傳揚福音雜誌,2004年五月號

2 則留言:

  1. 匿名30/1/10

    王媽:
    我前次小組也是讀到這篇馬太福音6:34
    不要為明天憂慮........

    只是好難,我現在又憂容滿面了。

    小晴

    回覆刪除
  2. 可愛的小晴:願妳平安!

    妳那麼可愛,怎麼可以憂容滿面呢!不好看哦!
    人生總有勞苦重擔,卸在主前,讓祂為妳背負如何!

    改變總是由心思開始,妳的思想方式決定妳的感覺;
    妳的感覺則會影響妳的行為哦!

    記得,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我們必不至缺乏。
    繼續參加小組,和Amy的妹妹多聯繫,去她的教會。

    王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