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泉源地,秋雨福

(詩篇 84:3)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我 的 王 、 我 的   神 阿 、 在 你 祭 壇 那 裡 、 麻 雀 為 自 己 找 著 房 屋 . 燕 子 為 自 己 找 著 菢 雛 之 窩 。
(詩篇 84:6) 他 們 經 過 流 淚 谷 、 叫 這 谷 變 為 泉 源 之 地 . 並 有 秋 雨 之 福 、 蓋 滿 了 全 谷 。

在這近十三年的單親生活中,
真正嚐到在神的膀臂裡是那麼幸福而無所畏懼;小鳥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聖殿築巢、育雛,為什麼我們不能?流淚谷都能變為泉源之地,秋雨將覆蓋全谷預兆甘霖的到來,上帝如何恩待祂子民,這種情景就是最好的寫照。


十三年前經歷了離鄉背景生活的變遷、事業的失敗、先生的背叛和經濟的壓力~~,還好,神緊緊抓住我,雖然在我投入屬世的試探裡,我背離了祂,但祂卻從不離棄我;【我 們 縱 然 失 信 、 祂 仍 是 可 信 的 . 因 為 祂不 能 背 乎 自 己 。】
(提後 2:13)

耶和華上帝是我們的盾牌、磐石、倚靠,是我們的山寨、我們的避難所、我們的力量,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早期我得了胃疾,胃痛纏了我漫漫十七年之久,在我來到美國後回到了教會,在主面前懺悔、認罪,主耶穌親自安慰了我、為我療傷且醫治了我十七年的胃疾。縱然親朋都背離,上帝的慈愛、信實、公義、平安永常存。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妳擔勞苦重擔、苦毒;請來,卸下在主的腳前,由主耶穌基督來幫你承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