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母親節&父親節聯誼餐會 專題:【魚與熊掌可以兼得】

(上圖:李敏華長老)
 5/27週六的上午,單親媽媽們和爸爸們滿心歡喜~臉上的笑容和喜悅一點也不遮掩的笑聲洋溢著整個包廂~~。

挺感恩的,李敏華長老以她個人的生命歷程來勉勵我們!

專題分享:【魚與熊掌可以兼得】
李長老長年回饋社會,她的善舉榮獲第九屆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
德州大學MBA學士,曾任職Adobe石油等知名公司。
目前任職於WEG 擔任執行董事&資深副總裁。

她如何從破碎的童年~單親媽媽~成為基督徒。
又從失業中到創業~精彩的教會生活~感恩的人生。
在單親媽媽的過程中~: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爲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23:4) 

 在失業到創業的過程中,流淚撒種的必歡然收割;雖從育幼院童到單親媽媽,而單親媽媽更要勇往直前,我選擇當幸福的單親媽媽,我快樂的向“錢”行~到今天是一位擁有20億的投資顧問,任職於WEG 擔任執行董事&資深副總裁。
長年回饋社會,受到世界及社會多方的讚許與表揚 。
今天的聯誼餐會: 有話語的勉勵、相會的喜樂、肉體的飽足以外,與會孩子們給父母親的擁抱和肯定,且有媳婦對婆婆表明的感恩與讚美~~。
在笑聲與歌聲中,人人還有一份愛的禮物;會場滿溢著溫馨、甜蜜~一切是那麼的愉悅!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大家一起加油唷!
活動花絮分享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