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堅強💪總在創傷後

十一月聚會主題:【堅強💪總在創傷後】

十一月聚會日期:第四個週六11/27下午二點

親愛的大家:平安!

又是秋葉颯颯飄落時~~!

王維:遇見秋,猶如故人歸,不用過多的寒暄,只一眼,就會妥貼在心裡。這句,道盡了思慕故人歸的秋懷~。

這次、十一月份的聚會感恩【國際真愛家庭協會】的大家長、葉高芳博士百忙中蒞臨和我們分享他的故事~~! 人生漫漫,歲月悠悠!相信他的故事必定精彩!有春冰虎尾之險境嗎?欲知如何~~?不容錯過唷!!!

 **請大家注意!**
這次的聚會改在:
十一月的第四個週六:11/27下午二點
*感恩佳節有獎猜謎*
獎品:『如上圖的五層精緻禮盒』
*這次特別邀請外州的單親家庭組員記得一起來感恩慶祝!*
 
 主題:堅強💪總在創傷後
講員:葉高芳博士 現任【國際真愛家庭協會/Family Keepers 】會長,是推展專業家庭服務的先驅者,全球著名的家庭教育與協談專家。享有「心靈捕手」及「親情大師」的美譽
擁有家庭協談學博士 (DMin)、協談心理學博士(PhD)及跨文化協談心理學博士後研究員(Fellow) 。

自1972年起委身於推廣專業家庭事工;2001年創辦真愛家庭協會,並致力於結合神學院培育家庭事工專才(碩士)和領導(博士)。
記得真愛與你有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