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神的創造 ”vs“ 人的墮落


今天讀這週的門訓第二天「神的故事」;我先把整篇概略的掃過一次~;覺得這是我從小到現在,常聽到的古老故事~~。
當、讀到《人的墮落》有頭頂被擊棒的感覺😰
書上說:根據聖經記載,當亞當、夏娃和神的關係破裂,他們就像受到疾病感染;這病擴散到他們整個生命,然後又禍延子子孫孫。
(這豈不就是現代版人類的重蹈覆轍,蒙主耶穌的拯救,恢復了和神和好的關係,也脫離了罪的綑綁;卻說:「我知道祢要我做什麼,可是,我選擇我行我素。」)
這悖逆的罪,馬上像這次的冠狀病毒🦠擴散了他們整個生命,然後蔓延~禍延整個地球🌍⋯⋯。

突然之間,如書所說:交相指責、推卸責任、權勢爭奪、內心的安寧(平安、喜樂,生命的意義)也從靈裡蒸發消失。一場人與病毒🦠和罪的苦果在角力的故事上演了~😢🥵😨😰
今天上帝在對你、我說話~;歸回,該回家了;是的,你現在就宅在家,利用這美好難得的機會,好好修復你的家庭關係,好好的修復你和神的關係。
【古老的故事,卻永遠是新的! 】

**還好,我們是按神形象造的;[我們仍保有能被救贖的本質]。
**但、罪性附著在我們的本性上,如果根本問題不解決,我們將與神,和祂要賜給我們的永恆生命永遠隔絕。
求神憐憫祢的子民!
求神恢復祢所造的!

求神醫治修復這地!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