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感恩餐會與頒發獎學金

11/15週六《真愛單親家庭關懷中心》舉辦了感恩餐會。
(下圖:同工們和單親家庭成績優秀的學生合影
當落葉🍂🍁颯颯飄落時並沒有失落的悲情;反而是感恩💝之心滿溢胸襟🎀。
歲末的腳步👣悄悄的挨近⋯該是大家數算恩典💝之際~。

(下圖:大家分享感恩的事~~)

今天我們不只聚餐,大家更是彼此分享感恩的事~,其中最讓人感動就是頒發獎學金給成績優異的單親家庭孩子,當這些孩子分享他們的感動與感恩,前往擁抱著媽媽說:『❤️謝謝媽媽❤️!』『媽媽我愛❤️妳!』這一幕讓多少人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下圖:Sunny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兒子成績都很優異
(上圖:我們有詩歌讚美、一起禱告、一起律動,單親不孤單)
(下圖:孩子前往抱起媽媽~說謝謝媽媽~~!好溫馨,媽媽的心都化了~)
(下圖:蔣瓊的兒子Perry也上初中了,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在美國也五、六年了,經過了大小事甚至房子燒了~,但是蔣瓊勇敢的面對一切,毅然的撐起這個家,眼眶還紅著~但是看著孩子的成長,兒子的轉變,今天能成績優秀的受到表揚,媽媽的辛勞都是值得的。


 (下圖:Christin 和兒子,媽媽滿心歡愉!)
(下圖:Patricia 和兒子,看兒子擁著媽媽,媽媽笑得多開懷!
(下圖:Joanne 和美麗乖巧的女兒,和媽媽一樣高了

下圖:Rebecca 和兒子,不看過去,前面是光明的。讚美主!)
今天要特別感謝在幕後贊助支持【真愛單親家庭關懷事工】的愛心人士與全體同工在時間、金錢和愛心❤️的擺上,因著您們的付出帶給很多單親家庭的溫暖與祝福。

謝謝大家!

祝大家感恩佳節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