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生命的見證與生涯規劃之路

8/18/18有神同在;一路走來『發、發、發!』
今天Helen 韓姐妹和大家分享生命的見證與生啀規劃~。
韓姐妹在北京出生,目前是Forest Lawn 的 Planning Advisor。
(上圖:韓姐妹)
(下圖:洪師母、丁姐、黃弟兄與韓姐妹)
韓姐妹在很小的時候父親因為鬥爭就被抓去關了,而後死在獄中。讀高中的時候,母親也過世;便開始獨立生活,自己做生意。
認識先生以後,很快就結婚;先生是香港人,個性溫和,兩人一起做生意,一起打拼,生了大女兒後,移民來美國,又生了小女兒後就專心在家帶孩子。
當我先生向我訴說生意上的壓力時,我總覺得不耐煩,認為先生發牢騷,在小女兒四歳時,先生有了外遇,心中滿了怨恨與苦毒無處宣洩~~~!
(下圖:聚會一隅)
是危機也是轉機;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韓姐妹在面對苦難、人生低潮時,認識了主耶穌,去了附近的教會,從此神的話語成為她腳前的燈、的路上的光,此後她緊緊抓住神的應許。
離婚後她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生活很辛苦,有些時候需要前夫的幫忙,前夫也是不理不睬的。大女兒因為對父親有恨,個性突變,不但加入幫派,而且做男生的打扮穿著,所畫的畫充滿血腥~點滴都顯示出她心中的憤怒!
我要陪她帶領她一起禱告,女兒拒絕,因為她覺得神沒有成就她所求的。
有一天牧師對她說,妳所禱告的,神祂都已知道。之後我的禱告有了轉變,不再要求神去為我做什麼,而是把困難交托在神的手裡,問神說祢要我怎麼樣做,我能為祢做什麼?
從此看見神的祝福,小女兒唸柏克萊大學,是全額奬學金。因著禱告,大女兒也回家了,嫁了一個愛主的猶太人。
神是非常愛我們的,只要把生命交給神,神會掌管一切。
我一心想要買棟房子,讓自己和孩子有個家,但是手中現金只有$20,000,就一直放在禱告中~。後來就看到一個房子,還是1,680 Square feet, 價錢很好,可惜還短少$8,000,想說買不成了;結果一個星期後,仲介公司人員告訴她,如果用他們公司的 escrow 就可以少付$8,000,所有費用加起來就正好是$20,000,其他的部分也順利申請了銀行貸款。
感謝讚美主!神所賞賜出人意外的平安!房子順利成交。
到Forest Lawn工作也是個神蹟,應徵的時候因為我的英文不好,他們找來的翻譯者是香港人,只會講廣東話,不會說國語,整個應徴過程歷時四個小時。
後來Forest Lawn 還是願意用我。我就用愛來賣福地,我先關心客戶的種種需要,用愛心小心的接觸一些佛教徒的需要,有機會就勸他們信主,不要相信風水之說~~。
現在每天早上起來,就是親近神,問神祢今天要我做什麼?祢今天給我的規劃是什麼?
全心討神喜悅,把一切困難都交在神手裡,用信心過得勝的每一天。
謝謝大家!
最後還禮卷抽獎,上圖兩位幸運者!
(下圖:秦市議員與會簡短分享、大家專注聆聽,一起同心禱告)
丁姐對韓姐妹的見證非常感動,並強調生前規劃的重要。
丁姐也已經為自己做好了生前規劃,她說、這是她對孩子的愛,自己萬一因爲生重病,或是車禍,意外死亡的時候,她的孩子只要一通電話,所有的事情就都解決了。
因為這一切都已經身前規劃好了,連追思禮拜的過程,要唱什麼歌,用什麼花,都決定已好了,所以做生前規劃是必要的。
阿們!
親愛的你、你做好了嗎?
下午聚會結束,我們轉戰同工Lisa姐妹的家。
坐落在核桃市半山腰的豪華美景屋。
在這裡我們盡情的歡笑、唱跳、律動與獻上讚美為祭!
lisa姐妹親手做羹餚,做了道地的廣東菜犒賞我們。
我們一面享受美食,一面傾聽她的售屋與購屋過程~~。
一切滿滿的恩典與祝福與她同在~~。
憑著單純的信心與信靠;上帝的兒女就是這麼蒙福!
下圖:Lisa姐妹領受每位同工一人一句的祝福話語~。
上帝的祝福如恩雨降下~~,祝福 Lisa前面的腳步、家庭、生活與服事~~。
丁姐十月即將再度出發前往泰北宣教,大家舉手為她祝福禱告。
所到之處都是眾人的祝福!
我們的大家長、大家所敬愛的輔導:黃麗薰牧師(洪師母)前幾個月身體違和,調息了一段時間後,今天總算重出江湖,豈能不為她大大的祝福與禱告~。
前面還有仗要打!還有路要奔跑~~,求主保守看顧,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前面盡是鋪滿馨香脂油的康莊大道~,成為眾人的教導、學習與祝福。
願恩慈的天父保守所有的弟兄、姐妹同蒙祝福!阿們。
在這山腰觀賞夕陽的美,涼風徐徐享受一切的美好~。
感謝Lisa姐妹的愛心接待,讓同工們能一起歡聚、一起分享、彼此愛中扶持、建造與祝福!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