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突破、成長、健康&信心的跳躍

今年洪師母為單親事工擬定了一個大方向:
突破、成長、健康
這不只是單親事工的一個指標,更是為所有的單親家庭立定了一個明確的方向。
突 破 VS 停滯--------生命每個層面的倍增
     神給我們的倍增是毫無止盡的。
神啊!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 其數何等眾多。(詩139:17)
            五方面的突破 :
1、大拇指—為你的心禱告
當我們的大拇指翹起來的時候,它是指向我們的心,我們的心當歸向神,以心靈誠實來到祂的施恩寶座前求。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說、某城裡有一個官、不懼怕 神、也不尊重世人。
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
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裡說、我雖不懼怕 神、也不尊重世人.
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他伸冤罷.免得他常來纏磨我。
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祂、祂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麼。
(路加十八:1~7)

2、食 指 —優先次序
你的優先次序是什麼?食、衣、住、行、育、樂?看手機、Line、FB、Games,回簡訊~~?寶貴的時間在無形中悄悄溜走~,當做與該作的事完成了嗎?你規劃好你的優先次序沒?
3、中 指(最高) —影嚮力/ 榜樣
讓我們做一個最突出最深具影響力的人。
有好的榜樣讓周遭的朋友與你接觸的人,甚至兒女留下一個美好的典範。
4、無名指(戒指 )人際關係
帶著婚姻誓約的手指頭。預表對婚姻的忠誠,對雙方家庭、複雜人際關係的學習和成長。
5、小指 —物質所需
前面四點我們都努力力行了。
相信物質的所需,神必供應無所缺乏的。

成長 —對自我極限的突破,傾聽神的話語,享受生命成長的歡欣喜躍
列王紀上 17: 8-24
(信心的跳躍 / 對未見之事的確信)
*一個寡婦的供養— 撒勒法的寡婦和兒子(v.9)
*一句話 — 不要懼怕(v.13)
*第一個神蹟 — 麵粉 / 油沒短缺
*第二個神蹟 — 信心求告耶和華神寡婦的兒子死而復活

健康 — 有突破,成長,
加上堅心依靠上帝和衪的話語, 必能擁有:
健康的身心靈 ! 
健康的家庭!
健康的人生!
 親愛的朋友:
我們一起攜手
突破所有的艱難和困境,
以生命影響生命,
彼此扶助,
並肩同行,
一起成長,
活出健康的新生命。
 上帝祝福我們!天天與你、我一起同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